科比脚伤好转明天可能带伤上 纳什战国王恐将伤停

2013年03月30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湖人[微博]全队今天飞抵萨克拉门托,科比[微博]和斯蒂夫-纳什[微博]接受了队医的检查和治疗,球队稍后更新两人伤情,科比明天可能带伤出战,而纳什恐因伤缺阵。

  湖人昨天客场输给雄鹿,科比赛后罕见地没有接受媒体采访,球队随后宣布他左脚发现骨刺,赛后必须拄拐离开球馆。湖人昨天原地过夜,今天中午乘包机赶往萨城,抵达之后科比接受了检查和治疗,官方确认脚伤有好转,明天有望带伤出战。

  “我就是左脚红肿发炎了,不会有什么问题,”科比昨天赛后离开更衣室时曾如是告诉记者。

  至于纳什,他在四连客第一站金州就伤到了腰部和大腿,过去这两场等于是带伤出战,昨天的比赛,球队训练师原本不让纳什出战,但他坚持要打,结果打到第三节中段出现臀部痉挛症状,被迫离场治疗。纳什第四节还想重返赛场继续比赛,不过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决定让他休息。

  “我没有这个胆量让他继续比赛,”德安东尼昨天赛后说。

  湖人昨天赛后给纳什的伤情报告是“明天可能出战”,今天经过治疗后宣布他“明天可能打不了”。北京时间明天上午,湖人将迎来四连客之旅的最后一战,对手是国王。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