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称能成为史上最强:只要发挥出潜力和天赋

2013年02月19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有信心成为史上最强者詹皇有信心成为史上最强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到底谁更强?这个话题引出了迈克尔-乔丹和詹姆斯的口水仗。紧接着,双方唇枪舌剑是好不热闹。据《纽约邮报》消息,在乔丹放话说研究出了防守詹姆斯的诀窍之后,詹姆斯又做出回应了。

  “对我来说,我只想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潜力和天赋,我希望自己每晚站在球场上,都能拿出最耀眼的表现呈现在世界面前。”谈到自己时,詹姆斯说,“我相信,如果我能做到这样的话,那我就能让自己成为史上最强的球员,我也不用担心篮球运动中所谓的专家们或非专家们会对我有什么闲言碎语了。”很显然,詹姆斯相信自己有成为史上最强球员的能力。

  只不过,现阶段,专家和非专家们还是把乔丹这个刚过完50大寿的家伙排在第一。而且,确实这个50岁老头的成就让后辈难以企及。但是,“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压力,”詹姆斯说,“我那天发推文说了,我是LJ不是MJ,这就是全部。这个联盟,再也不会出现第二个MJ。而我,也在试着留下自己的印记,确保不会有第二个LJ出现。但如果出现了,我也会欣赏的。”詹姆斯强调说。

  在詹姆斯心中,在史上最强球员的排行榜上,站在自己前面的没几个名字。而他眼下要做的,就是在拿到一个冠军之后,再带领热火[微博]卫冕,这才是高于一切的任务。“东部有好几个竞争者,凯尔特人是一个,尼克斯、公牛和步行者也都很强,他们都很不错。我们要当心的不是某一支球队,也不是说他们就非得提防我们,联盟中的强队还是不少的。”谈到热火卫冕局势时,詹姆斯非常认真地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