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篮板29-38竟输给热火 魔兽推卸:长篮板该后卫抢

2013年02月11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迈阿密时间10日),湖人[微博]带着逆转20分的气势做客迈阿密,打了三节好球,最终还是以97比107倒在卫冕冠军面前,本赛季遭遇双杀。

  “热火[微博]对球的反应很快,他们几乎抢到了所有五五开的球,他们的运动能力远比我们好,我们需要打得更警觉一些,更何况我们的反应速度本来就比不过他们,”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后说,“我们整体打得还不错,我们在进步,热火为我们树立了标杆,我们知道该打成什么样,对我们来说,这是好事。”

  湖人本场比赛投篮不错,命中率达到五成,三分球命中率(12中7)远高于对手(16中6),不过他们输掉了篮板,29比38比对手少抓了9个。

  “比赛中好几次,我们放弃了抢罚球不中篮板或者投篮不中篮板的机会,然后他们利用这些机会投中了三分,这是我们给予他们的额外得分机会,就是因为我们没抢篮板,”德安东尼说。

  作为篮板高手,德怀特-霍华德竟然没抢过克里斯-波什[微博],9比11落后,在魔兽看来,问题不在自己。

  “篮板都蹦得很远,都是长篮板,都弹到了两翼,我们的后卫必须跑回来,抢到那些场篮板,”霍华德赛后说。

  输给热火后,湖人以4胜3负的战绩结束七连客之旅。对于球队这段的表现,科比表示满意。

  “必须尊敬韦德[微博]和詹姆斯,他们目前都状态火热,我为球队在客场之旅的战斗方式感到骄傲,必须赢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科比赛后发推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