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忍无可忍怒斥交易流言:都是媒体们惹的祸

2013年02月06日0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真的是被最近围绕球队核心球员的种种交易流言给惹怒了。在本周二接受采访时,他不但直言这些流言“很荒唐、很可笑”,而且把矛头直接指向了媒体。

  “这些流言都是从媒体那里传出来的,而不是我们球队内部。”里弗斯说道,“有时候当我早晨醒来的是,突然听到一个交易传言,而这个传言我从来没有在办公室里听说过。这真的很可笑,但它确实发生了。”

  他还接着补充道:“我曾经听过这样一个传言,说快船[微博]队的控卫比卢普斯和KG、保罗-皮尔斯[微博]一起吃晚饭。我当时听到后的第一反应是,我应该早点知道这个消息,因为这样的话,我就能享用到一份免费的晚餐。”

  “但是这些事情真的很可笑,它们不应该出自媒体,任何人在电脑上随便瞎写都能完成。但是作为正规的媒体,你们不应该把这些传言随意地发布出来。而一旦发布出来,就会产生许多问题。”

  最近被传得沸沸扬扬的便是凯尔特人与快船之间关于加内特[微博]的交易流言。根据体育新闻网的报道,快船队甚至愿意送出埃里克-布雷德索和卡隆-巴特勒来换取加内特。

  作为当事人的加内特对此显得十分理解:“从丹尼-安吉把我和雷-阿伦带到凯尔特人的第一天起,他就很明确地表示,他愿意做任何对球队有利的事情。我非常理解他的想法。而作为我来说,我的身上流淌着绿色的血,我愿意在这里退役。但我们不得不面对生意场上的事情,交易是这个联盟的一部分。每年大家都会听到各种各样的交易流言。但如果我是你们(媒体),我不会去太在意这些东西。”

  “如果它真的发生了,那就让它发生好了。很多时候,这些事情都不是我们球队所能控制的。我们只能控制好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如果不得不被交易,那么只能做好准备。”他接着说道。

  而凯尔特人队的另一位当家球星皮尔斯坚持认为这些传言并不会影响到他。

  “我根本不会去关注这些。”他说道,“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不可能去阻止它们发生。就像我当年参加选秀一样,这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事情。但这些事情不会影响到我的发挥,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甚至是每一天的生活,都不会影响到。”

  “我享受每一天的生活,特别是和队友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像我刚才说的,该发生的迟早会发生,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如果凯尔特人的阵容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发生改变,他会感到很惊讶。他甚至开玩笑说这两天自己和丹尼-安吉之间最大的话题便是旧金山49人队在“超级碗”比赛中的失利。

  “(如果交易发生)我的确会感到很惊讶。但我再次声明,很多事情我们没法预知。”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