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麦蒂在CBA首砍三双 或结束CBA生涯重返NBA

2013年02月06日03:0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尽管青岛男篮早已无缘季后赛,但国信体育中心昨晚的上座率还是相当之高,因为本场比赛是青岛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同时也可能是麦蒂[微博]最后一次在这里代表主队征战。昨晚他也以21分11篮板和10助攻的三双数据回报主场球迷,只是青岛队最后时刻连续两次出手不中,遗憾地以113比114负于浙江稠州银行队。目前麦蒂还没有透露自己下赛季的去留问题。

  为了跟麦蒂道别,青岛球迷在观众席上打出了各种温情标语,比赛过程中“我爱你,特雷西”的喊声也不绝于耳。身处如此热烈的氛围中,麦蒂也显得格外卖力,率领一度落后的青岛队奋起直追,第四节打出15比0的进攻高潮,一举扭转了两位数分差,将比分追平。然而毕竟稠州银行队实力和求胜动力都强于主队,麦蒂又在比赛还剩1分钟左右时出现关键失误,被杜比抢断打成反击,最终随着大外援丹尼尔斯最后一投偏出,青岛队还是以1分惜败于稠州银行,后者经此一役排名也略升一位,在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中暂时拥有主动权。

  赛后青岛的球迷们仍驻足在球员通道口向麦蒂告别,这位N B A大牌也鼓掌回敬整个赛季都在支持他的粉丝,昨晚也是麦蒂加盟C B A以来第一次拿到三双数据。只是关于他下赛季是否还会留在青岛一事,无论是青岛俱乐部还是麦蒂本人,尚且无法给出一个肯定的答复。有传闻称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在跟麦蒂联系,希望下赛季能引进他,青岛俱乐部也在积极做工作想要留下麦蒂,并放风称他们与麦蒂的合同签了不止一年。不过另有消息称如果有N B A球队提供合同,麦蒂更有可能选择回N B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