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1+8+8三巨头74分 山猫六人上双仍不敌热火

2013年02月05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热火[微博]主场以99-94击败山猫。>>>您如何评价热火战胜山猫?

  热火(31-14)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全场没有出手投三分。克里斯-波什[微博]23分,德维恩-韦德[微博]20分12个篮板。

  山猫(11-36)四连败。杰拉德-亨德森得了12分7个篮板,杰弗里-泰勒10分,肯巴-沃克11分。三名替补球员上双,雷蒙-塞申斯18分,本-戈登16分,拜伦-穆伦斯12分9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上一场重伤,今天未能上场。

  热火过去几周大多在客场作战,12场比赛中有10个客场,他们以7胜5负的战绩结束。从今天起,热火将连打5个主场,山猫是第一个祭品。

  热火是本赛季主场最为强势的球队之一,目前主场战绩为18胜3负。不过热火今天是背靠背作战,昨天才远征多伦多,击败波什的老东家猛龙。回到迈阿密后,又得迎战山猫,热火打得并不轻松。

  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热火只有詹姆斯投中一球。首节还有4分29秒时,热火以9-14落后。本节打了近8分钟后,热火得分才上双。詹姆斯逐渐找到感觉,在1分钟内一人连续投中三球,本节还有1分07秒时,他抢下篮板后自已发起攻击,上篮得手,热火以21-16领先。穆伦斯两度投篮命中,山猫首节只以21-22落后。詹姆斯首节5投5中,一人拿下了13分。

  第二节还有5分17秒时,沃克三分命中,山猫只以35-36落后。詹姆斯本节进攻欲望不强,他助攻波什投中一球后,山猫靠罚球连得4分,以39-38超出。本节还有2分39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热火以42-39领先。这是詹姆斯本节唯一的出手。半场结束时,热火只以47-43领先。

  詹姆斯上半场6投6中,得了15分,韦德11投仅3中,得9分7个篮板。

  热火一直未能甩开对手,还几度被山猫反超。第三节还有7分29秒时,泰勒投中三分,紧接詹姆斯失误,泰勒再度中投得手,山猫以52-51超出。泰勒此后技术犯规,送给热火1分,波什和哈斯勒姆[微博]相继命中,热火才重新取得优势。三节过后,热火以66-63领先。

  比赛还有8分51秒时,戈登三分命中,山猫连得9分,以72-69超出。热火不想阴沟里翻船,韦德和詹姆斯相继突破上篮得手,波什也扣篮得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詹姆斯空中接力扣篮,热火完成14-2的攻击波,以83-74重新取得优势。

  山猫仍紧追不舍。比赛还有2分51秒时,戈登突破后挑篮得手并造成韦德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山猫只以85-87落后。

  两队都多次错失良机。比赛还有1分13秒时,波什抢断,詹姆斯发起快攻,到半场后,波什扣篮得手,热火稳住阵脚。詹姆斯此后强打,突破后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23.3秒时,韦德也突破扣篮得分,热火以95-87领先,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