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5佛山白魔兽再惊联盟 主帅:要向NBA推荐他

2013年02月02日16: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佛山龙狮艰难击败上海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佛山龙狮又打了一场慢热的比赛,他们一开局就让对手打了一个6比0,最终通过一节加时赛挽回局面,以118比112击败上海大鲨鱼。目前,第11位的排名已是佛山队三个赛季以来最好的。

  每个主场比赛,佛山的球迷都会高呼兰多夫[微博]“MVP”,昨天的比赛他们的球队依然要靠“白魔兽”的发挥来取胜,兰多夫全场拿下了38分和25个篮板球,主教练诺曼在赛后对兰多夫夸赞不已,“我会向所有跟NBA[微博]有关联的朋友推荐兰多夫。”诺曼说,他认为兰多夫现在不在NBA打球“非常可惜”。

  本场比赛双方在常规时间战成102平手,加时剩下41秒时,鞠明欣跳投命中关键球,取得110比108的领先。最后20秒上海队采取犯规战术,全场罚球糟糕的佛山队在此时稳住了阵脚,马丹利[微博]两罚全中,但兰多夫罚失的一球带给了球队制胜机会,德隆拿下了篮板球并补中,还造成对方犯规,他打3分成功,彻底断绝了对手继续追分的希望。“接下来我们得要研究开局的打法。”诺曼说。

  佛山队还剩下4场比赛,冲击季后赛仅剩理论上的希望,不过继续提升球队的战绩也不失为一个可以达成的目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