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球星帕克当选周最佳 率队4连胜稳居NBA榜首

2013年02月01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帕克帕克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匹克新签球星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托尼-帕克凭借着上一周的精彩表现,力压全明星球员杜兰特、格里芬成功当选。也正是在上一周,帕克不出意外的第五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与匹克签约后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帕克仿佛被施了强大魔咒,他的表现如同他脚上的球鞋“闪电”一样,电光火石间,已带球队轻取胜利。上周带领马刺取得4胜0负的佳绩,在这四场比赛中,帕克个人场均可以得到24.5分(西部第四)和9.5次助攻(西部第三),堪称马刺不败的头号功臣。在1月23日和25日与新奥尔良黄蜂和达拉斯小牛的连续两场比赛中,帕克两次送出背靠背的得分、助攻两双数据。四场比赛,帕克总计66投40中,命中率达到了60.6%。这是西部第八佳的命中率。

  作为马刺队的核心球员,此次帕克当之无愧被评为周最佳球员。凭借着帕克的优异表现,马刺一波八连胜,以36胜11负的战绩重新回到了联盟排名榜首的位置上。球队内线核心邓肯在最近5场休战4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最近3场比赛也没有指挥比赛,但这并不影响马刺队延续胜利的脚步,球队的阵容深度和应变能力可见一斑。帕克以场均22.9分和58%命中率的稳定表现成为了球队的定海神针。

  匹克CEO许志华表示:“帕克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他的优异表现也鼓舞着每一个匹克人,也让世界感到到了匹克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希望帕克和马刺能够延续现在的连胜势头,在本赛季带领球队再度冲击总冠军奖杯。”

  以下是帕克在过去一周的精彩表现:

  1月21日,做客挑战费城76人队:得到20分和8次助攻,帕克引领马刺队以90-85击败76人队。

  1月23日,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黄蜂队:帕克贡献24分、13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带领马刺队以106-102获胜。

  1月25日,做客对阵达拉斯小牛队:得到23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马刺队在得州德比战中以113-107战胜小牛队。

  1月26日,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得到31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马刺队以108-99击败太阳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