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媒急了!掰指头算冲前八希望 湖人一场都输不起了

2013年02月01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对阵太阳,湖人[微博]很遗憾地输了。失利之后,湖人的战绩仅为20-26。在《洛杉矶时报》看来,眼下的湖人,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之后的每一场比赛,他们都必须要小心谨慎。三个字:输不起!

  原本,如果能拿下太阳的话,湖人和西部第八的差距还是能缩小的。因为,火箭恰好也输球了。只不过,紫金军最终没能抗住,这就导致他们和火箭之间的胜场差依然是4场。之前西部第九开拓者2分险胜小牛,在输给太阳之后,和开拓者之间的差距也被拉大了。

  湖人眼下要感谢的,就是之前的三连胜。要不是这三连胜,湖人现在和火箭之间的胜场差就绝对不是4场这么小了。而且,湖人眼下更悲催的是,他们面对着六连客。虽然这当中不乏森林狼、活塞和山猫这样的球队,可也不乏热火[微博]和篮网这样的强队。而且,湖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多少?5-16!紫金军在客场,输给过国王,也输给过骑士。所以,六连客,很难说湖人有多大希望。

  总而言之,目前的局势就是,曾经显赫无比的紫金军,已经尴尬地站在了悬崖边。一不留神,等待他们的就是万丈深渊。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科比-布莱恩特和德怀特-霍华德们,都必须要带着输不起的信念去拼搏了。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