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肩伤进每日观察名单 科比:这点伤不叫事儿

2013年02月01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ESPN洛杉矶分部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被确诊为右肩关节唇撕裂并被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中,不过“魔兽”仍然希望坚持参加明天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而队友科比-布莱恩特对这类伤病不以为然。

  霍华德是在昨天与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进行至第四节中段时肩部受伤,他之后便随队赶往明尼苏达(湖人下一场对阵森林狼)并在那里接受了湖人训练师加里-威迪的检查,而在被记者们问及肩膀的感受如何时,霍华德表示疼痛难忍。

  尽管霍华德之前就表示自己或许应该让肩膀得以休息,但即便发生了如今的状况,他仍然希望在明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带伤上阵。“我打算竭尽全力(参加比赛),但我不希望因此而导致肩膀处的伤病恶化。”霍华德说,“无论如何,我都不想缺席任何比赛,但最终如何决定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有记者问到是否需要通过手术来修复肩膀处的伤病时,霍华德立刻回答道:“现在还不是时候。”

  霍华德起初是在1月4日与洛杉矶快船[微博]的比赛中肩膀受伤,这迫使他缺席了三场比赛,而上周对阵孟菲斯灰熊令他的肩伤变得越发严重。对此科比则显得不以为然,他称自己过去也经常饱受肩伤困扰,因此他建议霍华德要学会调整自己的打球方式并适应带伤打球。

  “我根本不担心这种伤病。”科比说,“它会困扰你一整个赛季,我的肩膀也曾受伤过,会有刺痛的感觉,仅此而已。”(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