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啥没啥!湖人已找不到下限 半赛季输光1赛季的球

2013年01月24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糟糕的半程战绩让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与孟菲斯灰熊一战前召开了队内会议,可从结果来看,这次会议没有任何作用。湖人的攻守都没有任何起色,他们完败给灰熊。看到湖人的这种表现,所有关注他们的人都不禁要问一句,“湖人到底怎么了?”

  湖人到底怎么了?没有人能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但许多铁一般的数据能说明他们的表现究竟有多烂。输掉今天的比赛,湖人在1月里仅有2胜10负的战绩,而他们上一次在单月输球至少10场,这还是2005年4月,那一次他们1胜10负,而那个赛季是科比-布莱恩特一人苦撑带领球队的赛季。

  输掉这场比赛后湖人本赛季已经输了25场,这意味着什么呢?自从2006-07赛季后湖人就没有在一个完整赛季里输球场次超过25场。是的,湖人还没有突破这一底线,但他们能在剩余赛季里全胜吗?显然这是不可能的,以他们现在的状态,突破25败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近年来湖人的建队目标一直是内线打造双塔,这让他们在面对联盟许多球队时都内线占据优势。虽然去年夏天送走了安德鲁-拜纳姆[微博],但他们换来了德怀特-霍华德,内线组建了新的双塔组合,本赛季在保罗-加索尔发挥欠佳时,他们也拒绝交易加索尔,原因就是想保留双塔,保留内线的统治力。可就是这样一个号称联盟最强的内线组合,今天在内线得分上以34-60完败给灰熊,输给对手接近一倍。今天在比赛中湖人真是要什么没什么,进攻没有亮点,防守更是支离破碎,他们几乎以完败的方式输球。

  队内会议也毫无用处,湖人到底怎么了?从他们的表现来看,球队的心已经散了,球员们在场上已没有拼的那股劲。虽然在公开采访中,湖人球员们表示会好好打球,没有失去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但连败和糟糕的战绩已经让沮丧、失望的情绪弥散全队。而霍华德、加索尔等明星球员对麦克-德安东尼的不信任也影响了身边的队友们,思想决定行动,这在湖人球员们的场上表现中得到充分体现。他们在嘴上可以说一套,但脑子里想的东西影响着自己的动作,而这是骗不了人的。

  如果湖人球员们的心不能连到一起,教练组不能赢得他们的信任,那么这个赛季的湖人就真的完了。至于未来会如何?这会有更多的疑问,因为这样的湖人肯定留不下霍华德,他们会真的尝试交易吗?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