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为抱怨出手少公开道歉 魔兽:赛季今天开始

2013年01月24日03:16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为自己的不成熟道歉霍华德为自己的不成熟道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三连败的湖人[微博]今天将迎来三连客的最后一战,在孟菲斯的投篮训练结束后,德怀特-霍华德通过媒体向球队公开致歉,并表示会带头拼出努力和活力,而且湖人的赛季将从今天开始。

  “我不应该公开抱怨(出手次数少),那样做不成熟,”霍华德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后说,“我更应该关心自己作为一个球员该如何把球打好,而不是担心其他事情,更不应该抱怨。”

  上一场客战公牛,魔兽全场只获得5次出手机会,仅得到8分和9个篮板,他赛后公开表示自己应该获得更多机会,湖人的战术也应该从内线打起,“内外结合”。“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得分,而是统治比赛,而这远比得分多少要重要,”魔兽说。

  魔兽今天还表示,湖人的赛季从客场打灰熊开始。“我认为今天是我们一个新赛季的开始,我们的努力和活力会更好,从我开始,”霍华德说,“我相信我们可以赢球。”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上周末主场与骑士的比赛前也做过类似表示,湖人随后取得两连胜,但紧跟着就是一波三连败。

  今天的投篮训练后,魔兽还被问及下赛季是否留在湖人的话题,他没有做出明确表示。

  “现在不想谈这个,只想关注当下,”霍华德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