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有望与问题新秀打破僵局 怀特:2月到NBDL报道

2013年01月24日0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怀特终于要回来了?怀特终于要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与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之间的僵局有望被打破,怀特很可能将在近期回归火箭队,并且向发展联盟球队报到。

  在最新的一次电话采访中,怀特表示他将遵守合约上的规定,并于2月11日向发展联盟报到。

  据相关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也将很快正式公布怀特归队的声明。届时双方将会达成一份书面协议,其中有怀特希望加入的补充条款。

  在这份协议的约束下,怀特将继续保持训练,并且为发展联盟的比赛做准备。本月初,怀特跟随火箭队的实习教练德里克-阿尔斯通一起训练了几天时间,但是因为拒绝向发展联盟球队报到,怀特的训练遭到球队的禁止。当时火箭队总经理对怀特实施禁赛的理由是“拒绝服从合同内的相关条款和规定”。

  不过针对怀特的下一步处理计划,莫雷不愿作太多评论。“我们一直在和怀特保持沟通,并希望他能够尽早归队。”

  另外,怀特本人对达成新的协议表现得十分乐观。

  “我认为这件事情有希望在未来的12小时内得到解决。”他说道,“按照计划,我将在2月11日向发展联盟球队报到。现在只差大家在最后的协议上签字。”

  “外界好像都在等着看我和火箭队之间的好戏。但情况并不是这样。关于我所患有的精神健康疾病,在新的劳资协议里并没有详细的描述和涉及,而且显得很模糊。所以我们必须予以更正,从而保证拥有一个安全的大环境。如果大家得过且过的话,这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表现。”

  由于新协议中将怀特之前所要求的一些条款给添加了进去,怀特看上去似乎显得非常满意,因此很有可能在近期回归火箭队。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