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不满魔兽当面质问 科比:判罚正确!禁赛就过了

2012年12月27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ESPN报道,尽管本赛季第四次单场砍下40+,尽管已经连续第十次单场得分超过30分,但是科比终究没能率领湖人[微博]队在丹佛取得胜利。

  “如果把我们球队比喻成一辆车的话,那么今天总感觉有一个轮胎被陷在了泥土里。”科比赛后说道,“我们看上去显得十分老迈,而对手则打得活力十足。”

  正如科比所言,年轻的掘金队在比赛中多点开花,科里-布鲁尔得到生涯单场最高的27分,劳森17分14次助攻,法里埃德[微博]21分15篮板,伊戈达拉[微博]17分11篮板7助攻。

  第三节,“魔兽”霍华德因为对法里埃德严重犯规(被判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使得客场作战的湖人雪上加霜。

  赛后,霍华德坦言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以这种方式被驱逐出场。

  “希望这个话题的讨论可以终止。”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是故意要去伤害别人。而我以前也被这样恶意犯规过。”

  对于这次犯规,科比表示:“我觉得这是一个正确的判罚,判二级恶意犯规没有任何问题,但是禁赛一场的处罚可能就有点过了。”

  在因为这次犯规而被罚出场之前,霍华德6投4中,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我不觉得他今天打得很好。”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赛后说,“一点都不好!”

  这场比赛,湖人的内线被打开了花,掘金抢到的篮板数比他们整整多出10个。当贾维尔-麦基完成一记暴扣之后,纳什[微博]感到非常不满,并且在场上与霍华德发生了一些口头争论。

  不过纳什赛后表示他与霍华德之间的争论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有时候,把情绪发泄出来是一件好事。”

  纳什在比赛开始后的手感不错,前6投全部命中,全场得到15分和8次助攻。但是对于球队的表现,他感到很不满意。在他看来,湖人队显然缺乏足够的活力。

  “既然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确实没有太多亮点可以说的话,那最好还是什么都不说。”面对记者们的提问,湖人队的首发控卫如此表示。

  (罗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