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附体!科比8助攻甘当绿叶 贾米森无愧板凳奇兵

2012年12月01日13: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微博]在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半场湖人疯狂砍下71分,以71-57领先掘金。半场科比8分5助攻,霍华德16分6篮板,替补的米克斯15分,贾米森14分。掘金方面加里纳利[微博]13分,伊戈达拉[微博]和老米勒以及麦基各贡献8分。

  下半场回来掘金的连续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随后湖人连续进攻不中,可霍华德、加索尔连续拼抢到前场篮板,最终是魔兽的强攻造成对手犯规,上了罚球线,但魔兽两罚只有一中。

  又是霍华德的前场篮板,科比正面的三分不中,魔兽前场篮板轻轻一点点给了另一侧的加索尔,加索尔没有选择自己投篮,而是直接将球吊向篮筐,魔兽单臂接球扣篮得手。

  暂停回来,掘金进攻不中湖人马上打出反击,这次是贾米森的下快攻,杜洪的妙传助贾米森上反篮得到两分。

  又是贾米森的三分,今晚湖人的第10个三分球!又是杜洪的分球,正面贾米森命中三分。随后慈世平[微博]再接再厉,又在底角接到科比的突破分球,再次投中三分,湖人又将分差拉开到15分的差距。

  随后掘金外围倒球,杜洪又机警的从中拦截了皮球,随后他一条龙上篮得手,老帅乔治-卡尔马上要了暂停,看来卡尔也对这一段时间掘金的表现很不满意。

  暂停回来伊戈达拉突破造成了杜洪的犯规,两罚全中。湖人这边则换回了米克斯,但是米克斯这次没有出手三分,而杜洪却开胡了。接到科比的分球后,杜洪距离三分线一步的位置大号三分,球中!

  随后又是科比突破到篮下后的背传,贾米森轻松再笑纳两分,已经9次助攻了。湖人第三节最后一攻,科比传球失误,但是马上米克斯反断交给贾米森上篮球中,这时三节结束,湖人97-82领先掘金。

  科比三节得到14分,8助攻,霍华德21分16个篮板,贾米森23分8篮板。掘金方面伊戈达拉14分,加里纳利16分。

  (小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