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从未想过加盟湖人会怎样 铁了心随快船夺冠

2013年01月04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即便克里斯-保罗[微博]如今已成为洛杉矶快船[微博]的当家球星,但他当年险些被交易至洛杉矶湖人[微博]的经历仍被人们所津津乐道。据《今日美国》报道,即将在明天迎来同城德比大战的保罗表示自己从未想过当年若是加盟湖人会发展成怎样,

  “从来都未曾想过此事。”保罗在被问及是否考虑过联手湖人会让他得到怎样的人生时说,他的这番回答其实也在意料之中,因为没有理由抱怨自己如今身处在一支刚去的17连胜的球队中,而科比-布莱恩特所率领的湖人倒是仍然未能进入状态,“飞侠”甚至在上一场输给费城76人的比赛后对保罗表露出了一丝羡慕,称自己的这位小老弟正不断帮助快船迈向总冠军。

  “当赛季才进行到12月或1月时根本别把那些话(赞美)放在心上。”保罗在被问及对明天与湖人比赛的看法时说,快船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先拔头筹,不过当时的湖人缺少了后场灵魂史蒂夫-纳什[微博],而快船也急需一场胜利来终结连胜后的两连败。

  湖人在洛杉矶当地仍旧拥有着大量的球迷,而他们也时常提到两队的夺冠次数(16-0),但不可否认的是,拥护快船的人也在逐年提升,“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昔日湖人前锋拉马尔-奥多姆说,“感受一下比赛分为的改变很有意思,人们开始希望我们打出高水准的比赛。”

  在保罗加盟快船之前,这支洛杉矶球队在唐纳德-斯特尔利接盘后的30个赛季中仅有4次打入季后赛,但他们如今的状况却截然不同。快船上赛季一路杀至季后赛第二轮,而在休战期又先后得到了诸如贾马尔-克劳福德和马特-巴恩斯等强援,更具深度的阵容成为了快船在本赛季开打至今取得不俗战绩的先决因素。

  季后赛资格显然不再是快船的目标,伴随着球队一路高奏凯歌,保罗铁心像要在这里夺冠,这也意味着他会在本赛季合约到期后选择续约。“是的,这是毫无疑问的,也是我们努力想要完成的。”保罗说,“当我们在去年夏天组建了这套阵容后就意识到大伙正一天天变老,与这样的阵容并肩作战的机会不会经常出现,因此我渴望赢下总冠军,还记得刚进联盟时的情形,整天想着在当晚的比赛中能有怎样的表现,而如今我满脑子都是总冠军。”(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