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6+10哈登24+12+6 火箭大胜猛龙收获三连胜

2012年11月28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火箭在主场以117-101大胜猛龙。

  火箭(7-7)三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24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还抢断3次,林书豪[微博]得了16分10次助攻,也有3次抢断。火箭6人上双,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22分,钱德勒-帕森斯18分7个篮板,欧米尔-阿西克13分18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1分。

  猛龙(3-12)五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了21分,但下半场只得2分。德马尔-德罗赞和尤纳斯-瓦兰休纳斯各得12分,凯尔-洛瑞[微博]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琼斯19分,何塞-卡尔德隆12分7次助攻。

  火箭“哀兵”出战,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23岁的女儿萨沙刚因病离世,全队球衣上戴着一道墨绿色的条纹,因为这种颜色是萨沙生前最喜欢的。

  自老板以下,火箭全队哀悼。不过球赛还得继续,火箭最近表现不错,上一场大胜尼克斯,林书豪面对老东家表现不俗。今天迎战猛龙,碰到旧将洛瑞,火箭仍是先声夺人,全场控制局面。

  林书豪上赛季面对猛龙时,投中一记令他声名鹊起的三分,这一次,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不用林书豪最后时刻的发挥。比赛一开始,林书豪就助攻阿西克得分,首节打了近2分钟后,火箭下快攻,林书豪接球后空中接杆,背对篮筐反手打板得分,命中难度极高的一球。火箭全场唯一的落后是8-9,30秒后,林书豪接哈登传球中投命中,火箭就此一路领先,首节以29-23占优势。

  第二节还有4分20秒时,林书豪接哈登传球后,出手命中三分,火箭以50-40取得了10分的优势。哈登上半场还未进入攻击状态,但多次助攻队友。本节将结束时,哈登投中一记三分,紧接着助攻,阿西克暴扣得手,火箭以61-51结束上半场。

  哈登上半场得了则9分9次助攻,林书豪9分4次助攻,0失误,阿西克10分9个篮板。洛瑞为猛龙得2分3次助攻,失误2次,巴尼亚尼是猛龙表现最为抢眼的,拿下了19分。

  第三节开始后14秒,哈登就出手命中三分。他加强了攻击,本节打了不到5分钟,就三度命中三分。火箭外线全开,帕特森和帕森斯也相继三分命中,双方差距越拉越大。达奎安-库克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火箭以99-79领先了20分。本节火箭共投中7记三分球。哈登前三节就拿下了22分11次助攻。

  猛龙以一波6-1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5-100。火箭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才由帕森斯投中一记三分,哈登此后也投篮命中,火箭连得5分,又取得20分的优势。

  猛龙将差距缩小到13分后,林书豪三度突破,两次上篮得手,还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火箭保持优势。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2分13秒时,林书豪抢断之后发起快攻,单手暴扣,火箭以114-99领先。帕森斯也扣篮得分后,胜负失去了悬念,火箭撤下了全部主力。

 

  [新浪NBA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