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胜全队心情仍沉重 哈登:我们是一支好球队

2012年11月28日14:24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11月28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27日晚),117比101,休斯顿火箭队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微博]常规赛中击败了来访的多伦多猛龙队取得赛季的三连胜。

  今天火箭队的关键先生,表现最好的依然是詹姆斯-哈登。他全场又打了43分钟19投9中得到24分也是全场最高。他还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2次助攻并抢得6个篮板3次抢断。数据非常漂亮,最关键的是火箭队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取得比赛的胜利当然是非常的高兴,但是由于主教练麦克海尔的家庭原因,全队上下还有比较沉重。

  对于这场比赛胜利的意义,詹姆斯-哈登认为提高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这是一个很好的胜利。过去几场比赛我们的表现一直都很好,这让我们回到了赢球的轨道上来,回到了一种正确的打球方式上来。这让我们更加坚信我们是一支好球队,我们可以赢得比赛。”

  在谈到今天进攻端顺风顺水的原因是,哈登和帕森斯的看法一样,球的转移做得非常到位非常出色:“我认为我们的球的移动和分享球做得非常好。队友们能够在出现机会的时候把球投进使得比赛轻松了许多。我们真的相信我们的外线球员。他们做出了非常正确的决定。

  明天休斯顿火箭队将要飞赴客场俄克拉荷马州去挑战去年的西部冠军雷霆队。看点之一就是火箭队的哈登在上赛季雷霆打到总决赛的征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雷霆的凯文-马丁也会对阵他的旧主火箭队。明天哈登和马丁对阵老东家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