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否认迷路一说:2001年我走那条通道能回赛道

2012年11月26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基米-莱科宁否认冲出赛道“迷路”,芬兰冰人说那是一条他曾经走过的“老路”,只是这次门被关了而已。

  2012F1收官站——巴西大奖赛第52圈,基米-莱科宁在最后一个弯失控冲出赛道后进入一段小路,当时芬兰人试图沿着通道前进返回赛道,结果却发现前面的门被关闭。最终不得不调头沿着原路返回。

  莱科宁的这一举动一度被认为是“迷路”了,但是芬兰人赛后说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第52圈,我在最后一个弯道冲出赛道。因为我的护目镜被弄脏后,起雾导致视线不是很好。”莱科宁说到,“我冲出去的位置,你可以通过那条垫场赛的维修通道返回赛道,但是你必须经过一道门。我很清楚,因为2001年我走过,那一年门是开着的,但是这一次有人把他关了。明年,我会确保它重新被打开。”

  基米-莱科宁最终获得第十,芬兰冰人是唯一一位完成2012全年20场比赛的车手。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