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争议点球罗比尼奥破门 AC米兰主场1-0擒尤文

2012年11月26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20时45分),意甲第14轮在圣西罗球场开始1场焦点战,AC米兰[微博]主场1比0力擒尤文图斯[微博],终结尤文2011年5月以来创俱乐部纪录的联赛25轮客场不败。上半时。伊斯拉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罗比尼奥[微博]主罚命中。AC米兰排名回升至上半区,尤文本赛季联赛2场败绩都输给米兰城球队,国米[微博]本轮如能取胜,将把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

  AC米兰与尤文近11次交锋仅胜3场。阿莱格里调整锋线,罗比尼奥顶替博扬,周中欧冠替补进球的帕托再度受伤。中后场则没有变化,但阿比亚蒂赛前热身时背部受伤,阿梅利亚救急出场,蒙托利沃[微博]接过队长袖标。尤文也更换2名首发,卡塞雷斯顶替受伤的基耶利尼[微博],伊斯拉取代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及时病愈出场。

  巴斯滕到场观战,坐在布拉伊达身边[点击观看视频]。贝鲁斯科尼父女也现身看台,他们赛前到更衣室为队员打气。开场5分钟,德希利奥右路内切禁区前沿低射偏出远门柱。第7分钟,皮尔洛任意球被耶佩斯顶出,比达尔外围左脚抽射高出。第12分钟,蒙托利沃右侧开出角球,博阿滕前点距门10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

  第14分钟,博阿滕反击传球,罗比尼奥转身摆脱博努奇分球,博阿滕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小角度低射被布冯[微博]伸腿挡出[点击观看视频]!第17分钟,诺切里诺起跳撞倒卡塞雷斯,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沙拉维禁区弧上抽射被卡塞雷斯封堵。

  第24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前沿被皮尔洛从后踢倒,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看台上发出嘘声,罗比尼奥接受治疗[点击观看视频]。第27分钟,米兰打出反击,博阿滕分球,沙拉维左侧距门22米处低射被布冯没收。此后博努奇争顶时被罗比尼奥击中面部。第29分钟,皮尔洛挑传禁区禁区,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1米处胸部停球凌空勾射偏出近门柱。

  AC米兰第30分钟获得争议点球,蒙托利沃中路突破分球,博阿滕右路传中,诺切里诺在门前10米处冲顶打在伊斯拉身上,主裁判里佐利起初没有表示,但在助理裁判德马尔科提示下吹罚点球,伊斯拉吃到黄牌,不过慢镜显示,伊斯拉虽然高高抬起手臂,但球似乎打在他的右肋。罗比尼奥主罚右脚推射左下角,布冯倒地扑救指尖碰到了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罗比尼奥本赛季首球。

  第33分钟,博阿滕低射被布冯没收。第40分钟,沙拉维被巴尔扎利踩中脚踝倒地,里佐利没有亮牌,好在沙拉维问题不大,罗比尼奥任意球回拨,蒙托利沃在门前26米处大力低射被人墙封堵。第43分钟,沙拉维左路内切受到博努奇阻挡倒地,博努奇被黄牌警告,蒙托利沃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射穿人墙被布冯得到。

  下半时,帕多因换下伊斯拉。第52分钟,皮尔洛在门前30米处任意球蹭人墙高出。夸利亚雷拉被乔文科换下。第61分钟,分球,尤文右路传中被阿梅利亚击出,皮尔洛顶回禁区,武齐尼奇推射被梅克斯挡出底线,第63分钟,帕多因右路传中,乔文科在门前10米处倒钩没有踢正部位[点击观看视频]。

  帕齐尼换下罗比尼奥。第66分钟,蒙托利沃在门前21米处转身抽射被博努奇封堵。2分钟后,诺切里诺左路突至禁区前沿抽射高出[点击观看视频]。博格巴换下阿萨莫阿,梅克斯因伤被萨帕塔换下。双方攻防进入白热化。第82分钟,沙拉维右侧开出角球,耶佩斯在门前9米处大力头槌弹地被布冯得到!此后不到1分钟,乔文科左侧底线回敲,武齐尼奇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康斯坦特封堵[点击观看视频]。

  弗拉米尼换下博阿滕。第85分钟,武齐尼奇禁区外打左下角被阿梅利亚封出底线。第86分钟,弗拉米尼在门前22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德希利奥头球解围,马尔基西奥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第88分钟,康斯坦特被队友阿梅利亚撞倒接受治疗。补时第4分钟,乔文科受到耶佩斯拉扯后推了对方一把,两人吃到黄牌[点击观看视频]。AC米兰最终1比0胜出。

  AC米兰(4-3-3):1-阿梅利亚/2-德希利奥,5-梅克斯,76-耶佩斯(72'17-萨帕塔),21-康斯坦特/34-德容,8-诺切里诺,18-蒙托利沃/7-罗比尼奥(65'11-帕齐尼),10-博阿滕(84'16-弗拉米尼),92-沙拉维。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4-卡塞雷斯/33-伊斯拉(46'20-帕多因),23-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72'6-博格巴)/27-夸利亚雷拉(57'12-乔文科),9-武齐尼奇。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