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敲定与斯塔诺合约细节 年薪150万欧+成绩约束

2012年11月28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两天前,国安[微博]总经理高潮、魏克兴分别从北京、广州飞往欧洲,出人意料的是他们第一站并不是塞尔维 亚,而是荷兰阿姆斯特丹,这并非是欧洲之行的目的有所变化,而是国安与斯塔诺的见面地点就约在了 荷兰。就在26日,两人已经与斯塔诺见面,并进一步敲定了合同之中的一些细节条款,至此斯塔诺入主国安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在斯塔诺之前与国安的两次见面之中,斯塔诺重点向俱乐部剖析了国安存在的技战术问题、阐述了自己 的执教思路以及对球队的改造计划,同时就待遇问题也进行了初步沟通,双方在总体问题上都达成了共 识,同样在此之前国安也与图拔同样在这些问题上谈得非常愉快,因此两人也成为国安队新帅的最终两 位候选人,最终国安在征求多方面意见之后选择了斯塔诺,并草签了工作协议。

  这一次国安派出高潮与魏克兴前往欧洲与斯塔诺见面,主要就是进一步敲定合同之中的细节,比如携带 助手的待遇、执教年限以及成绩约束等等。据了解,国安与斯塔诺将至少签订两年以上的合同,最终有 可能是一份2+N的合同,斯塔诺的年薪也将在150万欧元左右。此外在合同之中也有一些包括亚冠、中超[微博][微博]在内的成绩约定,约定的内容与之前国安聘请的洋帅、包括帕切科第一年执教时的约束内容都大体相同。

  就荷兰的会见之中,斯塔诺也与国安高层交换了新赛季的引援计划,斯塔诺表示,虽然国安中已经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但在有一些位置上还需要进行补充与加强。尽管此前有消息称恒大外援克莱奥有可能投奔恩师来到国安,不过斯塔诺认为国安队中的卡努特与克莱奥风格相似,因此克莱奥不会加盟国安。按照计划,斯塔诺将在12月15日来到北京与国安队见面。(宋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