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成员为禅师抱不平 称没球队会如此对待功臣

2012年11月28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尽管由迈克-德安东尼出任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帅已成事实,不过仍然有不少圈内人士为“禅师”菲尔-杰克逊打抱不平。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曾在杰克逊手下打球并担任过助教的布莱恩-肖在随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造访洛杉矶时称自己为湖人的决定而感到意外,尤其是后者竟然在大半夜致电“禅师”并告知其选择了由德安东尼担任主帅。

  “介于杰克逊为这里所做出的贡献以及让每个人都挣足钞票,以这样的结局告终实在让人吃惊。”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还跟他开了个玩笑,说起码你接到了一通电话,尽管是在半夜的时候。”

  肖曾作为湖人球员在杰克逊的带领下夺取过三个总冠军头衔,之后他又加入了“禅师”领衔的教练组担任助教一职,这又让他多添了两枚总冠军戒指,因此他对杰克逊感激不尽。“他在这里的11年执教生涯中率领球队7次打入总决赛,其中有5次赢得了总冠军,我不知道其他29支球队是否会像湖人一样以这种方式对待他们的功勋教练。”

  目前身为步行者助教的肖一直也盼望着能有一天坐上主教练席位,他曾在2010-11赛季结束时应聘过湖人帅位(顶替杰克逊),他但直到媒体报道了迈克-布朗被聘用后才得知自己已落选,而今年的情况也如出一辙,湖人从头至尾都没有联系过肖,对此他还是看得很开。

  “我现在的状况不错,在步行者能够得到一份工作。”肖说,“我没理由指望着这些(当选湖人主帅),假如真有可能,那么他们一开始便会来找我。”

  (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