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入主国安几成定局 徐云龙续约问题仍未解决

2012年11月28日04: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前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帅斯塔诺已确定在下赛季执掌国安[微博],记者昨天获悉,双方合同细节也已敲定,目前只差官方宣布。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上周末远赴欧洲,目的地并不是塞尔维亚,而是与斯塔诺约定的阿姆斯特丹。斯塔诺很早就进入国安的视线,在联赛结束后,阿尔滨和实德传闻合并,在斯塔诺与阿尔滨濒临分手之时,就有经纪公司向国安推荐了塞尔维亚人。经过初次接触,国安高层对于斯塔诺的思想和业务水平颇为认可。斯塔诺和阿尔滨分道扬镳后,国安才正式把斯塔诺列入候选范围。在对比图拔、克林斯曼、奥利维拉等人后,俱乐部认为塞尔维亚人的战术思路与球队风格相近,同时年富力强熟悉中超[微博],于是国安高层再次与斯坦诺会面并表达了希望他能够加盟的意愿。事实上,在高潮飞赴欧洲之前,斯塔诺就表示愿意接受邀请并与国安草签了工作协议。国安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主要还是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在完成与帕切科解约并与斯塔诺就细节达成共识之后,高潮前往欧洲的实际工作就是与斯塔诺正式签约。

  据悉,国安俱乐部与斯塔诺至少签订两年以上的合同,他的年薪也将在150万欧元左右。此外在合同之中也包括亚冠、中超在内的成绩约定,俱乐部官方将随时宣布斯塔诺正式出任国安队新赛季主教练。

  新帅落听,但老将仍有一些问题还没有解决。队长徐云龙[微博]仍未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他透露等高潮回国就将开启续约谈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