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天使传射摩托车2球 皇马3-0总比分7-1晋级

2012年11月28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1:30),2012/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主场3比0完胜阿尔科亚诺,本泽马助攻迪马利亚打破僵局,塞尔瓦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厄齐尔和迪马利亚接连助攻卡列洪梅开二度。皇马[微博]以总比分7比1晋级。

  皇马首回合4比1客胜,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0次交锋,此前9次皇马5胜2平2负占据上风。双方国王杯曾在1946年碰面,皇马客场战平后主场取胜。仅有厄齐尔继续留在首发阵容,C-罗纳尔多、本泽马和迪马利亚进入替补席。

  开场不到1分钟,本场队长阿尔比奥尔就被大卫-托雷斯铲伤。第7分钟,塞尔瓦斯勉强解围,摩德里奇左路禁区边缘外抽射被穆尔西亚扑出,随后卡列洪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科恩特朗替换阿尔比奥尔出场。第16分钟,科恩特朗传球,莫拉塔禁区边缘内被铲倒,但裁判未予理会。第17分钟,摩德里奇直传,门将穆尔西亚冒失出击,卡列洪左路小角度射空门偏出。第19分钟,瓦拉内传球,莫拉塔禁区前劲射被穆尔西亚没收。

  皇马完全掌控比赛,第23分钟,阿尔科亚诺解围角球,摩德里奇射门高出。第25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瓦拉内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纳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偏转,切里谢夫晃过一人后在禁区右肋8码处劲射又被穆尔西亚扑出。第34分钟,奥马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瓦略挡出,随后大卫-托雷斯接角球头球攻门高出。第41分钟,卡列洪任意球射门被扑出,瓦拉内小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半场补时,切里谢夫20码处射门偏出。

  下半场,卡瓦略和何塞-罗德里格斯接连得到黄牌。第50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边缘内被塞尔瓦斯铲倒,裁判仍然不予理会。2分钟后,厄齐尔边路踢倒德维萨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切里谢夫传球,莫拉塔禁区边缘内射门稍稍高出。随后迪马利亚替换切里谢夫出场。本泽马也换下莫拉塔。皇马第71分钟打破僵局,卡列洪反击中横传,本泽马直传,迪马利亚突破至小禁区右上角推射打中远角立柱内侧入网。

  塞尔瓦斯不满判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3分钟,本泽马传球,厄齐尔禁区边缘内的射门正入穆尔西亚下怀。此后的比赛又陷入僵局,阿尔科亚诺加强反攻但收效甚微。迪马利亚中场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86分钟,厄齐尔传球,本泽马禁区弧顶外抽射擦横梁高出。1分钟后,卡列洪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憾中横梁。皇马第89分钟扩大比分,厄齐尔直传,卡列洪12码处推射破门,2-0。第91分钟,迪马利亚直传,卡列洪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3-0。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3-阿丹;18-阿尔比奥尔(8',5-科恩特朗),11-卡瓦略,2-瓦拉内,27-纳乔;19-摩德里奇,34-何塞-罗德里格斯;21-卡列洪,10-厄齐尔,36-切里谢夫(61',22-迪马利亚);29-莫拉塔(70',9-本泽马)

  其他比赛结果

  贝蒂斯 3-0 巴拉多利德 [总比分:3-1]

  奥萨苏纳 2-0 希洪竞技 [总比分:2-1]

  皇家社会 2-2 科尔多瓦 [总比分:2-4]

  巴列卡诺 0-0 拉斯帕尔马斯 [总比分:0-1]

  马拉加[微博] 0-1 卡塞雷诺 [总比分:4-4,马拉加客场进球多优势]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