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西部排名超过湖人 代帅:林打出开季最佳比赛

2012年11月28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林书豪[微博]16分10助攻,詹姆斯-哈登24分12助攻的带领下,火箭队主场117-101大胜猛龙队取得3连胜,这让他们以7胜7负的战绩挤掉湖人[微博],上升到西部第八(湖人主场输给步行者后7胜8负掉到西部第九)。赛后,火箭队代理主教练凯文-桑普森赞扬了林书豪的表现,称林书豪打出开赛以来最佳的一场比赛。接下来火箭队将前往俄克拉荷马与雷霆队作战,预计凯文-麦克海尔依然不能归来。

  “对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支持麦克海尔,并给他一些安慰,”哈登谈到球队主教练的不幸时说道,麦克海尔的女儿萨沙-麦克海尔因病去世。赛前火箭队球员和教练组默哀,用一场出色的比赛,用3连胜支持麦克海尔,让他可以放心的去处理女儿过世的事情。

  “能见到一些熟悉的面孔,见到老队友和教练,感觉很不错。“谈到即将与雷霆队的比赛时,哈登颇有感慨的说道,“我期待每一场比赛都这样发挥,而那(与雷霆队的比赛)只不过是另外一场常规赛而已。”

  尽管猛龙队新秀泰伦斯-罗斯砍下了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19分,不过他的表现无法帮助猛龙队滑向5连败。面对火箭队压迫性的防守,猛龙队出现了16次失误,而火箭队利用这些失误得到了27分。“火箭队一直给我们施压,失误扼杀了我们。”猛龙队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说道,“火箭队总能命中那些球,但是我们自己出现了一些失误。”

  林书豪在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状态,他断下洛瑞的传球发动了快攻,让火箭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全场比赛,林书豪9投7中,贡献了16分10助攻,而上一场打尼克斯队的时候,林书豪也有12投6中的表现。在代理主教练桑普森看来,林书豪最终找到了走出赛季初低迷的办法。“毫无疑问,这是他本赛季最佳的比赛,”桑普森说道,“我想,他从击败尼克斯的比赛里找回了自己,他在刻苦磨练自己的投篮。”林书豪这场比赛的突破上篮,外围投射都非常出色,看起来苦练在场上有了回报。

  (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