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19分霍华德15+7 湖人26分屠小牛报一箭之仇

2012年11月25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湖人[微博]在客场以115-89大胜小牛,报了赛季初失利的一箭之仇。

  湖人(7-7)结束二连败,避免了19年来客场最糟糕的开局。科比-布莱恩特只打了前三节,得了19分5次助攻,慈世平[微博]也得了19分,其中有16分是在首节所得。德怀特-霍华德15分7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托万-贾米森得了19分15个篮板,乔迪-米克斯11分。

  小牛(7-7)只在开局之初领先了15秒,最多时落后了37分。OJ-梅奥13分1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0分8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10投仅1中,只得2分。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6分,贾伊-克劳德15分。

  新帅上任不久,跑轰战术已现端倪,不过湖人的问题是内线未能发挥。加索尔和霍华德组成的双塔堪称联盟第一,但此前两场他们都表现平平,加索尔上一场只得6分,而霍华德在连败的两场各得7分。今天两人有所恢复,但最先为湖人打开局面的是慈世平。

  在赛季初的交手中,湖人主场败给了小牛,他们志在报此一箭之仇。慈世平一开场就三分命中,一人包办了湖人前10分,本节还有8分钟时,霍华德与科比配合,空中接力扣篮,湖人以12-6领先。湖人很快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33.9秒时,慈世平再度三分得手,湖人以36-23领先。

  慈世平首节7投6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单节就得了16分,而科比本节没有出手,只靠罚球得了2分,但有4次助攻,加索尔得了8分。

  第二节打了近2分钟后,科比首次投篮命中,本节还有8分54秒时,他再度得手,湖人以一波7-0开始本节,一举以43-23取得20分的优势。小牛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还有1.9秒时,科比三分命中,湖人以65-38遥遥领先。

  慈世平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没再得分,但湖人每一节都有人挺身而出。霍华德开始猛攻篮下,第三节还有4分11秒时,他与加索尔配合,上篮得手并造成卡特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82-48领先,杜洪此后三分命中,湖人的优势达到到37分。小牛在本节最后2分29秒投中4个三分球,才将比分追成65-89。

  替补球员也表现出色,贾米森前三节就贡献两双,米克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得分也上双,湖人继续保持优势,科比悠闲地在场边观战。比赛还有5分39秒时,慈世平三分命中,这是人自首节以来首次得分,贾米森此后中投得手,湖人仍以105-74领先31分,小牛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而科比也没回来的必要。

  [新浪NBA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