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对飚战!小牛火炮响晚了 湖人握24分优势进末节

2012年11月25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湖人[微博]背靠背客场挑战小牛。半场结束,湖人65-38大比分领先。科比半场得到15分,慈世平[微博]16分5篮板,替补的贾米森得到11分。小牛方面莱特和梅奥各得到6分。

  下半场回来,加索尔中距离跳投不中,但篮下的霍华德得到进攻篮板,轻轻一点将球补篮命中,随后小牛进攻,布兰德中距离不中,但他摘下篮板,可湖人的内线防守密不透风,布兰德被吹罚了三秒进攻违例。

  湖人这边进攻,科比是真相信慈世平啊,一个突破后直接甩给外围的慈世平,但这一次他的三分出手没能打进。小牛这边梅奥开始发威,先是突破搏到了湖人犯规,随后又罚球线小抛投得手。但是这一波攻势,在梅奥自己的三分打铁后,也戛然而止。

  霍华德这段时间攻防两端表现都不错,先是魔兽想要空接暴扣,但对手提前伸手将他拉了下来,随后两罚魔兽全部命中。防守端,霍华德又干扰了对方的上篮,并抢下篮板。

  在科比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后,湖人已经把分差拉开到31分了。

  小牛这边有点提前缴枪的意思,卡特自己的单干中距离跳投不中,随后墨菲拼抢篮板犯规送加索尔上了罚球线,神塔两罚一中。此后小牛进攻,墨菲三分仍旧打铁,但詹姆斯篮下补篮终于得到两分。

  不过霍华德这边马上还以颜色,在篮下魔兽强攻得到两分,还造成卡特的打手犯规,加罚命中。今天霍华德在罚球方面表现的也很不错。

  杜洪也中三分!今天湖人三分球已经14投9中,外线全面开花了,湖人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不过回过来,卡特这边也回敬一记三分。比赛进入到暂停时间。

  暂停回来,加索尔先罚球两罚一中,随后小牛这边,克劳德外围发炮,正面命中一记三分。湖人要对小牛的外线防守有所加强。

  第三节最后一分半的时间,米克斯单干转身中投不中,马上小牛就组织起反击,卡特左翼45度角追身三分打成。

  又是卡特的三分!卡特的三分也开了,在加索尔进攻搏到犯规两罚一中后,随后小牛的进攻,皮球又交给卡特,后者正面蛮不讲理的三分再中。

  湖人这边又出现失误,米克斯走步了。马上小牛进攻,布博瓦又中三分,最后一分半的时间小牛已经连中三记三分了。不过好在贾米森在最后一攻的时间内篮下得到两分,这样三节结束,虽然最后时刻小牛刮起三分雨,但湖人仍然89-65大比分领先。

  三节科比得到19分5助攻,慈世平16分5篮板,加索尔和霍华德各得到14分。小牛方面,卡特16分,克劳德和梅奥各得到10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