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学乖不和湖人球迷互喷:一旦杠上老被言语威胁

2012年11月25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ESPN报道,湖人[微博]客场挑战小牛的赛前,媒体希望能够从马克-库班的嘴巴里挖出一些猛料。不过现在的库班显然更聪明了,不会那么轻易上钩。不过对于湖人的球迷,他还是酸溜溜地回应了几句。

  “对于湖人的球迷,我已经说了很多。”库班说道,“一旦和他们杠上了,那么在Twitter就会收到大量的威胁言语。所以这真的很不值得。我相信加州的Twitter用户比全世界任何地方都要多得多。”

  紧接着,他又表示:“我并不是说那些用户都是湖人球迷,而是其中的大部分而已。”

  回顾库班与湖人的口水战,最近的就是本赛季开始前。当看到纳什和霍华德陆续抵达洛杉矶,库班便开始向老对手发难了,他指出湖人的这次引援很可能像2003-04赛季那样遭遇失败。他同时认为,要想赢得总冠军,球队必须产生好的化学反应。

  “我就是希望他们打得差!你们知道的,这是我对任何对手的想法!”库班当时说道。

  随着迈克-布朗的下课,库班又声称这是湖人队为他们所犯的错误买单,并希望他们一直错下去。

  这次湖人客场挑战小牛,库班在采访最后告诉记者道:“把我刚才说的都删了,就当一切也没有发生吧!”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