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终下课!湖人高层彻底失去耐心 前助教暂接任

2012年11月10日02: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根据ESPN的报道,湖人[微博]主帅迈克-布朗已经被球队解雇。在1胜4负的惨淡开局之后,湖人管理层终于对布朗失去了耐心。

  湖人第一助教比克斯塔夫将暂时接任帅位,带领湖人参加今天主场对阵勇士的比赛。

  早些时候ESPN曾称球队还会给布朗机会,在连续6个主场比赛之后再决定他的去留。但球队经过48小时的紧急讨论之后达成了共识,湖人现在显然不是走在正确的方向上,解雇布朗是最好的选择。

  湖人在今夏连续得到霍华德和纳什[微博]之后,球队高层自然希望在短期内就取得成效。因为布朗刚处在4年合同中的第二年,解雇他也需要支付一笔不菲的违约金。

  湖人本赛季支付着超过1亿美元的全联盟最高工资,要缴纳高额的奢侈税,但现在却位列西部倒数第一。除了糟糕的战绩,球队也饱受伤病困扰。纳什因为腿部伤势,目前仍无法打比赛。霍华德夏天刚从背伤中恢复,科比也是带着脚伤作战。

  球队本赛季一直试图打普林斯顿战术,这是一个十分依赖球的传导和无球移动的体系,但湖人目前的进攻却十分生涩,经常陷入单打之中。季前赛他们就遭遇了8连败,常规赛也是三连败开局,在活塞身上取得首胜之后,他们上一场依然败走盐湖城。

  不只是在进攻端湖人陷入挣扎,布朗指教骑士时赖以成名的防守也毫无体现,上赛季湖人就止步西部半决赛,球队遇到现在的困境他显然难辞其咎,被球队解雇也在情理之中了。

  相关阅读:曝禅师欲出山只等湖人电话 大干一场!助教都找好了

              科比:布朗离开心里不舒服 不知球队未来路在何方

            曝魔兽盼禅师重新出山 鲨鱼之后再执教超级中锋?

            布朗:感谢湖人队给予我的一切 希望他们取得成功

            库普切克:选新帅或参考科比意见 必然会联系禅师

            布朗创NBA被炒纪录 惊天巧合!科比家族和悲催教练

            纳什恩师:我去湖人将是完美 库班:希望他们换帅5次

            湖人新主帅4大热门:禅师做内心斗争斯隆拒绝回应

            魔术师:布朗不适合执教湖人 盼禅师或前助教接任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