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普切克:选新帅或参考科比意见 必然会联系禅师

2012年11月10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洛杉矶时间11月9日),在解雇主帅迈克-布朗之后,湖人[微博]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湖人训练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将立即寻找新一任主帅,而且最终决定可能会参考科比的意见。

  “老板和管理层都会看战绩,看球队是否进步,分析一两个月之后球队是否还会在同一位置(湖人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一),”库普切克说,“经过商议,我们做了这个决定。迈克(布朗)是一个很努力的人,我们感谢他为球队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在库普切克看来,湖人的战术选择可能出了问题,布朗的普林斯顿体系没有很好地融入球队。

  “看起来我们就是没法打出连续有效的攻防表现,”库普切克说,“如果不是球员们接受不了,那就是这个体系需要花太长的时间来磨合。到最后,迈克有可能把这支球队调教好,但我们不愿意冒那个险。”

  布朗下课后,球队第一助教伯尼-比克斯塔夫将出任临时主帅,那他会不会改变攻防体系呢?

  “我觉得你们今天晚上或者周日晚上应该看不到三角进攻,”库普切克说。

  对湖人来说,三角进攻并不陌生,当年菲尔-杰克逊就是用这个帮助湖人拿到5个总冠军,那洛杉矶人会不会考虑签回禅师呢?

  “如果说联盟有一个教练叫菲尔-杰克逊,他正好又赋闲,那我们忽视他就是渎职,”库普切克说。

  据内幕人士曝料,湖人准备面试4-5个教练,可能人选包括禅师、杰里-斯隆、内特-麦克米伦和迈克-邓立维,不过,“敲定可能需要花一段时间”。

  (黎双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