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带走1100万违约金 布朗:感谢湖人给我的一切

2012年11月10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根据NBA[微博]官网的报道,迈克-布朗离开湖人[微博]帅位之后,也发表了个人声明,表达了对湖人全队的深深感谢。

  “我对巴斯家族和湖人队的伟大传统充满敬意,我也非常感谢他们给我执教湖人的机会,感谢他们给予我的一切。对于在过去的一年中,和我一起工作的教练组成员,湖人的球员们,我也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够取得成功。”

  湖人队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解除与迈克-布朗的合同,布朗也成为NBA历史上开季下课第三快的教练(之前还有打了1场和3场就下课的)。据联盟消息称,双方协商后布朗带走了1100万美元的违约金(合同还剩3年1350万美金)。球队经理库普切克则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和痛苦的决定,布朗的工作十分努力,他全身心的投入。但我们认为此刻是球队做改变的最佳时机。我们感谢布朗的努力,感谢他为球队贡献的一切,祝福他好运,也祝福他的家人。”

  球队助理教练比克斯塔夫将暂时接任帅位,指挥今天湖人主场对阵勇士的比赛。湖人队对于新主帅的寻找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