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丁格20分森林狼噬雄鹿 五虎上双公牛顶翻步行者

2012年10月27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季前赛收官,公牛力取步行者;活塞击败老鹰;森林狼大胜雄鹿。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0-公牛97

  公牛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内特-罗宾逊得了21分8次助攻,洛尔-邓17分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3分6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金-诺阿12分9个篮板。

视频集锦-公牛五虎上双定胜局 步行者无力回天落败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罗伊-希伯特为步行者拿下17分8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6分9个篮板,DJ-奥古斯丁10分13次助攻,丹尼-格兰杰10分。

  首节公牛就以28-1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此后步行者几度缩小差距。

  第四节开始后,步行者连篮下得手,打出一波9-2后,将比分追成75-82。本节过半后,公牛以90-79领先,此后他们近4分钟未能得分,步行者大举反击,打出一波11-3后,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只以90-93落后。

  汉密尔顿在终场前52.2秒投中关键一球,步行者此后投篮不中,而罗宾逊又为公牛投中一球,总算锁定胜局。

  老鹰88-活塞104(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格雷格-门罗得了16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和2个抢断,泰夏安-普林斯[微博]15分,布兰顿-奈特[微博]16分,罗德尼-斯塔基10分。替补出场的新秀安德烈-德拉蒙德13分10个篮板。活塞在篮板上以48-30占优势。

  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出场,17分为老鹰最高。艾尔-霍福德10分6个篮板,约什-史密斯和凯尔-科沃尔[微博]各得9分。

  活塞控制篮板,也始终控制着局面。门罗前三节就拿下16+10+5,此外还有三人上双,他们在前三节就几乎让胜负失去悬念。

  老鹰在开场后不久进攻很猛,一分钟内由科沃尔投中3个三分球,但他们的攻势未能持续,此后7分钟只投中一球,活塞打出一波20-3后,以25-12超出,就此控制局面。

  首节过后,活塞以28-20领先。第二节中段,史密斯连续两次暴扣,霍福德此后也频频强打,老鹰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上半场以44-55落后。

  第三节最后1分30秒,活塞连得7分,一举以82-66扩大优势。

  德拉蒙德第四节开始后空中接力暴扣,杰雷布科投中三分,活塞以89-68取得了21分的优势。此后活塞近4分钟未能得分,老鹰将比分追成75-89,但这是双方此后的最小差距。活塞又打出一波8-3后,重新拉开差距。

  森林狼100-雄鹿76

  蔡斯-巴丁格[微博]三分球5投4中,拿下了20分4次助攻,尼科拉-佩科维奇19分9个篮板,布兰顿-罗伊7分,安德烈-基里连科8分10个篮板和6个抢断。

  布兰顿-詹宁斯为雄鹿得了19分,蒙塔-埃利斯11投仅1中,只得2分,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0分6个篮板。

  巴丁格成为森林狼的头号得分手,开场后他投中两记三分,包办森林狼前6分,罗伊也三分得手,来自巴丁格的助攻,森林狼以9-6领先。首节巴丁格有8分进账,森林狼以24-15领先。

  第二节巴丁格没出手,第三节他又两度三分命中,他还有一次空中接力扣篮,本节再取12分。他用罚球包办森林狼本节最后4分后,他们以79-59领先了20分,最后一节已经没上场的必要。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