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作:灰熊失望放弃梅奥 亚洲第一内线再留NBA

2012年10月17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灰熊队的2012年夏天几乎是风平浪静,部分原因是灰熊薪金压力不小,虽然不用交奢侈税,但已大大超过工资帽,毕竟这里不是洛杉矶、纽约,对一支小城市球队来说,能不用交奢侈税,并年年进入季后赛,已经是成功的。

  灰熊在休赛期没有挽留梅奥,这位曾经被寄予厚望的双能卫最终加盟了小牛,管理层甚至没有对梅奥报价过,直接让他成为非限制自由人,这说明球队对于这位08年探花有多么的失望。梅奥作为高中天才被捧得太高,但进入NBA(微博)后身体素质不再是优势,反而是无法突破的瓶颈:爆发力不够快,打得分后卫不够高,打控卫控球和视野不够好,而且作为射手,梅奥又不够准,于是梅奥的球队地位自由落体般下坠,难怪灰熊主动将其放到自由市场上去。

  梅奥虽然没有打出预期表现,但他的出走对灰熊原本薄弱的板凳也是损失。灰熊人手短缺,从一号位到五号位基本没什么像样的替补,梅奥离开后,灰熊做了一笔交易调整,把前锋丹特-康宁汉姆送到森林狼,换来得分后卫韦恩-埃灵顿,作为梅奥的替身;同时灰熊在选秀大会挑选了托尼-罗腾,罗腾属于双能卫,他也能客串二号位。

  此外,灰熊管理层深知康利承担了过重任务,于是在休赛期找来了杰里德-贝勒斯,合同金额大概为2年600万,其中第二年是球员选项。贝勒斯名为组织后卫,实际上是一位得分能手。

  灰熊还续约了三位本队内线:斯佩茨、亚瑟和哈达迪。斯佩茨在去年兰多夫受伤时打首发,能抢篮板,也能得分,缺点是自动进攻能力还显粗糙,且防守端很吃力,既不高也不快。2年900万合同略贵,但灰熊并无其他选择,斯佩茨将是他们最重要的内线替补。

  3年900万续约亚瑟亦是如此,即使亚瑟整个赛季都在作壁上观,9月底又因腿部腓骨骨折,将缺席4-6周。如果健康,斯佩茨、亚瑟都能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至于伊朗中锋哈达迪,灰熊给出的续约合同,恐怕不会超过底薪。

  灰熊休赛期人员变动:

  进:托尼-罗腾、杰里德-贝勒斯、哈梅德-哈达迪(续约)、达雷尔-亚瑟(续约)、马瑞瑟-斯佩茨(续约)、韦恩-埃灵顿

  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O.J-梅奥、丹特-康宁汉姆、杰里米-帕戈

  (木瓜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