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来中国想见见姚明 麦蒂加盟CBA继续篮球梦

2012年10月10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热火和快船的球队训练在万事达中心进行。热火训练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们的 采访。

  詹姆斯一出现,就成了媒体的宠儿,立刻被团团围住。对于 媒体们提出的问题,他也耐心地给予解答。

  2007年,还在骑士的詹姆斯就率队参加过中国赛。在被问到再次打中国赛有什么不同,詹姆斯老实地回答,“今年的中国赛还没有打呢,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同。”

  本次中国赛共北京上海两站,谈到去上海的时候是否会见姚明,詹姆斯说:“如果姚明现在在上海,有时间有机会我自然想见他。对于他因伤退役,这是件不幸的事情,我一直感到很遗憾。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很棒的人,是上海的骄傲。”

  最近一个热门的话题就是麦蒂加盟CBA(微博),在被问到麦蒂离开NBA(微博)算不算可惜的时候,詹姆斯回答,“我不认为这是件可惜的事情,他是这个篮球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想继续打篮球,他做什么都是为了这个原因。所以,我不觉得这是件遗憾的事情。”

  在谈到夺冠后对自己有没有影响的时候,詹姆斯坦言,“ 总冠军没有改变我,我们会继续努力打球。有了新队友的加入是件好事情,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我们会为下一个目标做准备。”

  (张海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