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将军考虑来中国打球 CBA发挥余热仍盼重返NBA

2012年09月29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作为洛城本地人,依然没有找到新东家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希望能到湖人(微博)或者快船(微博)其中一支球队效力,但新赛季即将到来,昔日风光无限的大将军还不能确保能否出现在训练营当中。所以只能另谋出路了…

  有了解阿里纳斯想法的消息称,这位前NBA(微博)全明星级别球员正很认真的考虑到中国打拼新赛季。

  今年休赛期阿里纳斯大部分时间都与其信任的乔-阿邦撒一起训练,偶尔会出现在湖人或者快船的训练馆中打打比赛,而且状态看起来不错。

  然而事实上,1月份度过30岁生日的阿里纳斯明白自己现在最多只能得到一份老将底薪合同。毕竟上个赛季他在孟菲斯灰熊只得到了17长比赛的机会,完全无法展现自己到底还余下多少实力。所以尽管阿里纳斯仍对湖人和快船抱有一线希望,但他已不得不开始考虑NBA之外的选择了。

  而中国正是NBA之外最明智的选择之一,作为一名前全明星级别球员,可以想见在中国他可以得到一份不错的报酬,而且中国篮球联赛赛季较短,如果他在这里发挥出色的话,还有希望在3月或者4月重返NBA。

  在CBA(微博)各球队挖掘球员征战新赛季前,阿里纳斯还有时间到底选择去哪里打球、选择哪支球队,他会不会来中国?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