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回宁波备战新赛季CBA 王治郅:重拾信心勇敢向前

2012年11月21日02:50  现代金报 微博

  金报讯(记者 邹鑫)CBA[微博]新赛季本周日开赛,八一双鹿将于今日回到主场宁波。铁军的铁杆粉丝群——双鹿拉拉队和兰魂拉拉队,为新赛季准备了新的口号、制作了新的条幅。他们要用最大的分贝为心目中的铁军将士们呐喊助威。

  “新的赛季,新的期望。”麦蒂[微博]加盟青岛,阿里纳斯[微博]签约上海,昆西·杜比伤愈复出……新赛季,对于全华班的八一双鹿来说困难重重。作为队中元老,王治郅希望队伍能重拾信心勇敢地往前走。

  上赛季的JR·史密斯、钱德勒[微博]换成了这个赛季的麦蒂、阿里纳斯,对于八一双鹿来说也没有什么不同。“每年的外援都很强,对于我们已经不是什么问题。”在张博[微博]眼中,把握机会争取任何一场胜利才是球队需要关注的问题。

  那句多少年来响彻雅戈尔体育馆的“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这个赛季还将继续唱响。在八一双鹿的拥趸兰魂球迷眼中,无论球队排名第几,他们都将矢志不渝为八一双鹿呐喊加油。“我们要用行动来证明。”兰魂拉拉队余教头说,新赛季他们已经准备了新的口号,制作了新条幅和统一的服装。“每件衣服上面都有八个星星,那是八冠王的标志。这是对球队的激励,也是对我们的激励,新赛季一起加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