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京足协高层接机 将就地解散备战联赛

2015年01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前往机场迎接国足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前往机场迎接国足

  新浪体育讯 1月24日凌晨5点,中国国家队乘坐的国航航班从悉尼抵达首都北京。由于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发挥不俗,此次国家队抵京也超乎寻常地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拥戴。近百名球迷从伴着北京的夜色赶到首都机场,为中国队的将士们送上了掌声和鲜花。

  尽管北京的冬天有些寒冷,但是数百名球迷却用自己的热情使得国脚们颇为温暖。来到现场的球迷不断呼喊着:“中国队好样的!”,以表达心中的感情。在这其中,中国龙之队球迷会更是准备充分,他们准备了数百件红色T恤,免费发放给到场的球迷,并且制作了巨幅标语鼓励国脚。除此之外,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和各个部门的中层也都抵达机场,向国脚们表达了祝贺。

  经过13个小时长途飞行之后,国脚们并没有显示出疲惫,他们耐心地与球迷签名合影,并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国脚张呈栋直言,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凌晨前来接机,这让他非常感动。“确实没想到回来这么多球迷,通过这次亚洲杯,我们更多的收获了信心。”除此之外,武磊也直言:“通过这次亚洲杯感觉自己成熟了不少”。

  在结束了亚洲杯征程后,国家队今日在机场就地解散,然而国脚们却并没有时间好好休息几天,等待他们的是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备战工作。在今天山东鲁能俱乐部就委派了几名工作人员接机,王大雷等国脚也将第一时间从首都机场转机飞赴巴西,参加海外拉练。除此之外,国安、富力的球员也将在未来两天飞赴西班牙和土耳其,开启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雅勋)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杯国脚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