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失球反映国奥经验不足 通过多比赛提高

2014年11月14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博场边指挥傅博场边指挥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中国国奥队在武汉四国青年足球赛的首场比赛之中以1-1战平韩国队,虽然未能在首战取得胜利,但国奥队能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并在后来占据优势,也让外界看到了这支国奥队的进步之处。

  比赛结束之后,国奥队主教练傅博在点评球员们的表现时首先说到:总体场面控制得还可以,但对手来的人与之前了解的并不一样,后面换上的几个球员并没见过。我们这些球员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一起进行比赛,特别是像上半时前场5个人是第一次配合,今天也是通过这场比赛看看效果如何,总之技术有些不足,配合上失误比较多。我们在中锋位置还是缺少球员,下场可能会进行轮换。上半时比赛结尾时候丢球越来越多,可能心理问题多一些,防守中可能光顾着看球,反应的出的还是经验不足。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进攻之中暴露出的最后一传和一射还是不够有威胁,对于这个老问题,傅博表示:有一些问题还是需要更多比赛来解决,让队员通过比赛来领悟,短时间内的提高不是我一个人能提高的,现在这些球员一部分能打上中超,一部分能打上中甲,但从深层次来说,这个问题想短时间内解决很难。

  评价到今天打入一球的吴兴涵,傅博直言:对于鲁能俱乐部对他的使用,在他来队之后我们有些沟通和交流,其实他还能打边后卫,这些对我们今后使用还是有帮助的。不仅是他,还有刘彬彬在边路的速度也会对球队很有帮助,等他回来希望能帮助球队,但这次他受伤无法与球队磨合,我们也只能多一些耐心吧。

  国奥队在下半时换下了谢鹏飞、李源一、杨超声这些进攻球员,并且扳平了比分,当被问及国奥队在下半场前场使用的阵容,是否更适合球队,因为在U22亚洲杯时就这样为主的阵容。对此傅博直言:球队的这套阵容与那个不同的地方,当时常飞亚当时受伤,右路是刘彬彬打的。我认为球员们的成长需要进步,需要更多磨合,像吴兴涵和糜昊伦打起来比较熟,因为他们平时在一个俱乐部,所以球队的磨合还需要我们做更多的工作。

  国奥队的多名球员在联赛无法出场,当被问及国内联赛有无必要限制外援人数时,对此傅博坦言:关于(限制)外援问题,需要各个俱乐部坐下来谈,我觉得如果大家都能这样想可以尝试。(木兰)

文章关键词: 傅博比赛球员国奥队球队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国足遭87分钟绝杀平新西兰 国奥平韩国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