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5分钟丢球+周煜辰染红送点球 国青0-2卡塔尔

2014年10月17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亚青赛1/4决赛展开争夺,中国国青对阵卡塔尔国青。第5分钟,卡塔尔队艾哈迈德-萨迪门前头球冲顶破门。47分钟,周煜辰封堵单刀被判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并出示红牌,阿克拉姆主罚命中。半场结束,国青0-2落后卡塔尔。

  央视体育频道刘嘉远与宫磊、新浪体育解说此战的盛云飞与徐阳均是强调:小组赛中打入4球的艾哈迈德-萨迪是卡塔尔最有威胁的球员。但开场仅5分钟,中国队还是被萨迪攻破球门——卡塔尔边路起球连续形成威胁,高准翼将球破坏出底线;卡塔尔右侧战术角球发出后由马哈茂德斜传后点,萨迪近距离头球破门,卡塔尔1-0领先。徐阳表示“中国队本是局部多防少,但4防1的局面下被对手入球”。

  过早失球的中国队必须前压进攻,唐诗在第7分钟形成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卡塔尔门将哈桑将球挡出;片刻后张修维外围远射打偏;从比赛前段看,唐诗是主打左路,韦世豪换至右路。第13分钟,卡塔尔反击中穆阿兹-阿里左路前冲与刘军帅均告摔倒,裁判判定刘军帅犯规,刘军帅情绪激动地表示抗议,领到黄牌。徐阳表示“裁判看起来本不想掏牌的”。此后唐诗与程进接连被对手铲球动作放倒,宫磊与刘嘉远表示“是先铲到了球,但动作都有铲人意图,直接将人铲翻”。中国队教练组也向裁判表示了抗议。

  在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时,徐阳根据双方攻防抢位时的情况表示“中国队身高并不矮,就看我们的定位球能否也打出变化”。卡塔尔利用快攻渗透与定位球冲击不断制造威胁,小组赛表现出色的门将周煜辰多次出现出击击球却未能碰到皮球的情况。第29分钟,此前已铲翻过程进的马都布又在中场拼抢中踢倒了张修维;刘嘉远与盛云飞均表示“主职防守的马都布动作非常凶”;徐阳指出“也要看到我们自己的传球是有问题的,传的是让队友上刀山的球,不能不接,接就有受伤风险”。片刻后马都布又在后场解围同时踢倒了韦世豪,韦世豪一时倒地不起。

  上半场后段韦世豪与唐诗进行边路换位。第38分钟,张修维连续触球组织出阵地战攻势,桂宏禁区前低射打偏。1分钟后韦世豪的突分也引出了传中攻势。刘嘉远表示“虽然比分落后,但从组织情况看要好于上一场对越南;卡塔尔的整体性似乎并不如中国队小组赛时的三个对手”。第43分钟,高准翼后防出球失误被对手抢断,穆阿兹-阿里冲入禁区右翼面对周煜辰采取横传,高准翼奋力回防将球挡给了周煜辰。

  第44分钟,卡塔尔用阿克拉姆-哈桑换下了出现伤情的贾西姆;而在半场补时阶段阿克拉姆-哈桑令中国队再遭打击——中场拼抢中,晏紫豪传球失误,皮球碰张修维身体弹到阿克拉姆-哈桑脚下,其快速突破刘军帅形成单刀球;周煜辰在禁区内迎上侧扑造成阿克拉姆-哈桑倒地,裁判判定点球并将周煜辰红牌罚下;中国队被迫用替补门将贾鑫尧换下张修维;阿克拉姆-哈桑亲自操刀点球破门,半场中国队0-2落后。

  中国青年队出场阵容:1-周煜辰;6-晏紫豪、5-高准翼、3-刘军帅、17-向汉天;20-陈哲超、8-程进;7-韦世豪、10-张修维(47分钟,22-贾鑫尧)、11-唐诗;16-桂宏

  卡塔尔青年队出场阵容:1-尤素福-哈桑;16-塔米米-穆黑扎尔、5-塞尔金-阿卜杜、6-马哈茂德;8-穆阿因、18-马都布、23-阿卜杜拉赫曼、4-阿卜杜萨拉姆、9-贾西姆-艾哈迈德(44分钟,10-阿克拉姆-哈桑);14-艾哈迈德-萨迪、19-穆阿兹-阿里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国青亚青赛卡塔尔唐诗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