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斯脚伤反复休战两周 过去三个赛季缺席134场

2014年10月17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ESPN》报道,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布鲁克林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做过手术的右脚伤势出现反复,可能会缺席未来十天到两周的比赛。

  不过消息源表示,洛佩斯的右脚并没有再次出现骨折的状况,这多多少少算是对篮网的一种安慰。可即便如此,十天至两周的恢复期,也很有可能导致这位全明星中锋无法赶得上当地时间10月29日篮网对凯尔特人的常规赛揭幕战。

  洛佩斯的健康关乎篮网队整个赛季的命运,这位身高7尺的技术型中锋过去三个赛季因为伤病缺席了总共134场比赛。他在去年12月20日对费城76人一战不慎右脚受伤,必须接受手术治疗,直接导致赛季报销,在那之前,他刚刚只打了17场比赛。

  今年26岁的洛佩斯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保持全勤,但在那之后先后接受了两次右脚手术,分别对第一拓骨和第五拓骨进行了修复。除此之外,洛佩斯今年3月还做了另外一次手术,修复了撕裂的左踝跟腱。

  今年季前训练营,洛佩斯满血回归,并且在几场季前赛的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场均23.3分钟就能贡献18分5.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54.2%。

  在此之前,篮网新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健康是球队新赛季的头等大事,因为他的另外一位主将德隆-威廉姆斯也在最近几年饱受伤病困扰,并于今年夏天接受了脚踝手术。没想到一语成鉴,常规赛还未开始,阴云就再次袭上布鲁克林的天空。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洛佩斯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王晶喊绝交 黄秋生:想不到你有我电话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