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迪马利亚强到不需教练 利物浦一大将让我兴奋

2014年10月17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格斯称赞迪马利亚吉格斯称赞迪马利亚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后,曼联已经逐步进入正轨,球队标王迪马利亚的表现尤其出众,曼联助教吉格斯在接受采访时便盛赞迪马利亚强到不需要教练来教。

  吉格斯说:“你不需要为迪马利亚操心,我觉得他是那种不需要教练教的球员,在球场上他能够迅速的从一个半场推进到另一个半场,然后创造得分机会。当我坐在教练席上时,我总会对他的表现感到兴奋,他是我非常愿意看到的那种球员。”

  而谈到主帅范加尔,吉格斯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说:“能在范加尔这样一位顶级教练麾下工作对我来说是非常棒的经验,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我和主教练相处的很融洽。我一直在努力工作,确保我们为每一场比赛都做好准备。”

  有趣的是,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吉格斯还被问到了有关斯特林的问题,谈及之前利物浦和英格兰国家队因为斯特林的轮休问题而发生不快的问题时,吉格斯认为斯特林需要适当休息,因为他的职业生涯还很长。

  吉格斯说:“我认为当你是一个年轻球员时处理这些问题会很难,斯特林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的表现令人兴奋,他是那种你愿意花钱去看他比赛的球员,很不幸他在我们的死敌利物浦。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尽管他很年轻,但是我认为他也需要小心,因为球员的职业生涯是很短暂的,你必须为未来考虑。就我个人而言,我当然希望每天都能训练,都能出场比赛,我相信他也是如此。”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吉格斯迪马利亚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