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月急租世界杯锋霸!新王拒巴萨皇马将续约

2014年10月16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里吉或将在明年一月回归利物浦奥里吉或将在明年一月回归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夏卖掉了神锋苏亚雷斯之后,利物浦在进攻线上便开始疲软表现。英超7轮战罢,红军不过打进了10球,考虑到他们的防线仍然同上赛季水平相当(7轮丢10球),由于锋线球员的不给力,导致上赛季亚军利物浦目前只不过以10分排在第9名而已。无论是今夏以1600万英镑来投的巴洛特利,还是从南安普顿加盟的兰伯特都没能成为罗杰斯的救兵。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斯图里奇由于伤病则也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来,租借回归的博里尼则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无法尽情表现自己。

  在这样的情况下,北爱尔兰教头罗杰斯将进球希望交给了比利时锋线新星奥里吉身上。今夏红军同意以1200万英镑从法甲里尔签下奥里吉,并与这名前锋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但根据转会协议,他将以租借形式回到里尔再踢一个赛季。不过出于目前利物浦锋无力的情况,根据《每日快报》消息,罗杰斯希望里尔队可以高抬贵手,在明年1月便将奥里吉放回至东家利物浦,紧急援助红军。

  实际上,在签约奥里吉后,罗杰斯就曾经如此高度评价比利时小将:“大家都知道,很少有人能取代苏亚雷斯,事实上也没有人能真正取代他。今年夏天,当你看到其他球员时,你就知道我们所面对的情况会很难。我知道现在我们的表现并不好,但明年夏天我们将得到一位未来有可能达到世界级的球员奥里吉。他拥有一切,包括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完美的速度等等,他完全有能力现在就可以为利物浦踢球。”

  当下正在法甲踢得风生水起的奥里吉也如此回应红军教头:“利物浦主教练一直定期给我发短信,他们在关注我,他们的球探看了我的每一场比赛。罗杰斯希望我能立即加入他的球队,但里尔则希望我再留一个赛季,我别无选择。这不是因为我不想去利物浦,相反我雄心勃勃。我不认为利物浦在锋线上会有许多问题,当然,罗杰斯希望我尽快过去是件好事。”奥里吉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他在和俄罗斯比赛中出场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以19岁2个月的年龄成2014世界杯最年轻的进球者、也是比利时在世界杯最年轻的进球者。

  而作为奥里吉在利物浦锋线上的竞争对手,意大利射手博里尼则受到了国际米兰的青睐。但球员经纪人如此回应:“国米的赏识让我们感到十分开心和骄傲,当然我知道这件事,他们对博里尼有兴趣。我知道国米以及其他一些俱乐部在今夏曾对博里尼有意,但博里尼是一名顶级球员,他只会留在利物浦寻找发展空间。”

  另据Goal.com得到的消息,虽然目前有包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曼城以及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豪门有意利物浦边锋斯特林,但这名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发展良好的英格兰帝王新星仍准备与红军完成续约。这名小将目前与利物浦的合同还剩下3年,但红军决定用一份周薪超过10万英镑的合同锁定这名英格兰天才的未来。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利物浦方面认为续约谈判已经达成协议,总体协议已经谈妥,除非遇到什么不可预见的问题,否则这份新协议将很快宣布。”而英格兰右后卫格伦-约翰逊与俱乐部的合同则将在明夏到期,目前来看利物浦并不打算续约此人。根据《每日镜报》消息,意甲那不勒斯将会在冬季试图引进这名球员。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斯特林利物浦奥里吉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CBA北京绝杀胜 大郅12分八一止连败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