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英格兰首发:鲁尼百场纪念 斯特林突前

2014年11月16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本场将完成代表英格兰的第100场国家队出场鲁尼本场将完成代表英格兰的第100场国家队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1点,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展开第4轮争夺,英格兰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斯洛文尼亚。欧预赛前三轮,英格兰取得全胜战绩且不失一球,状态保持得非常好。而斯洛文尼亚在首轮0-1输给爱沙尼亚后,此后分别战胜了瑞士和立陶宛,表现同样不俗。

  最近5年双方曾有2次交锋,英格兰队全部获胜。上一次交锋是在2010年6月,当时英格兰做客1-0战胜斯洛文尼亚,迪福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值得一提的是,同斯洛文尼亚的这场欧预赛,将是鲁尼第100次为英格兰队出战,鲁尼也将成为继比利-怀特、兰帕德、博比-查尔顿、阿什利-科尔、博比-摩尔、杰拉德、贝克汉姆和希尔顿之后,第9名进入三狮军团百场俱乐部的球员,同时也是达到国家队百场里程碑最年轻的球员。

  新浪体育为您带来双方首发阵容。

  英格兰:442

  门将:1-乔-哈特

  后卫:2-克莱恩、5-加里-卡希尔、6-贾吉尔卡、3-吉布斯

  中场:11-斯特林、4-亨德森、7-威尔谢尔、8-拉拉纳

  前锋:10-鲁尼、9-维尔贝克

  替补:22-F-福斯特、13-B-福斯特、12-斯马林、17-张伯伦、16-米尔纳、21-兰伯特、19-唐宁、20-贝拉希诺、15-巴克利、18-沃尔科特、14-钱伯斯

  斯洛文尼亚:45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布雷科、5-塞萨尔、6-伊利齐、15-斯特鲁纳

  中场:20-肯佩尔、10-比尔萨、17-基尔姆、8-库尔蒂奇、22-梅特尔季

  前锋:11-诺瓦科维奇

  替补:4-斯特瓦诺维奇、7-佩奇尼克、3-菲力波维奇、9-柳比扬基奇、12-贝莱奇、13-安德杰尔科维奇、14-拉扎雷维奇、16-奥布拉克、18-洛特曼、19-马罗赫、21-米莱齐

  主裁判:本奎伦卡(Olegário Benquerença)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英格兰斯洛文尼亚鲁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哈登35分火箭胜76人 骑士19分逆转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