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里讽马扎里:国米换帅AC米兰不爽 德比后多好

2014年11月15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接过马扎里的教鞭曼奇尼接过马扎里的教鞭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归来,再度担任球队的主帅。这个消息让所有人都感到震惊,托希尔没有再给马扎里任何的机会,甚至不惜在重要的米兰德比之前换帅,印尼商人对曼奇尼的期待溢于言表。在这种情况下接手蓝黑军团,曼奇尼将在下周末的米兰德比中迎来自己重返国米的首秀。

  所有人都对曼奇尼的回归表达了欢迎与期待,可似乎有一个人却一直对马扎里怨念重重。意大利锋霸维埃里对媒体称,国米这时候换帅AC米兰主教练因扎吉肯定不高兴,要换等到米兰德比之后再换。

  米兰德比永远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同时效力过这两支球队的维埃里,意大利人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赛前向媒体讽刺马扎里:“几天前我问了问我在国际米兰的朋友们,他们告诉我说有90%的几率曼奇尼会重返蓝黑军团。而我在三天前跟因扎吉一起吃了午餐,他告诉我说:‘我真希望国际米兰不要在米兰德比前换掉主教练’。”

  不知听到维埃里的讽刺,马扎里会作何表示,但这段话无疑表达了在维埃里心中AC米兰更愿意碰到马扎里的蓝黑军团。虽然AC米兰与国际米兰一样近况不佳,已经4轮没有取胜,目前仅仅排在联赛第7位,但球队的士气一直保持的不错,近来也有了回暖的迹象。而国际米兰排在联赛第9位,在马扎里麾下的蓝黑军让人看不到拼劲儿与希望,在输给副班长帕尔马和连平圣埃蒂安与维罗纳之后,马扎里被迫下课,甚至没能等来米兰德比来证明自己,这也正是意大利锋霸维埃里嘲讽他的地方。

  维埃里借因扎吉好好嘲讽了一番马扎里,但换帅之后因扎吉真的该好好考虑一下。此前《慢镜头》已经提前给出了曼奇尼上任之后的新阵,曼奇尼将会主打4-3-1-2阵型,而不是此前马扎里的三后卫。这让国际米兰的打法产生了不小的变化,无论蓝黑军团的球员们能否在短时间内就熟悉曼奇尼的战术打法,因扎吉的球队都需要提前做好准备,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德比战。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曼奇尼因扎吉米兰德比国际米兰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欧预赛-C罗绝杀破纪录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