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曼奇尼重掌教鞭 首战迎米兰德比

2014年11月15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奇尼重返国米曼奇尼重返国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确认了马扎里下课后,国米官方也很快宣布了新帅的名字,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归来,再度担任球队主帅,他与国米签约两年半,合同期到2017年6月。他将在下周末的米兰德比中迎来自己重返国米的首秀。

  国米主席托希尔对曼奇尼的回归表示了欢迎:“欢迎回来曼奇尼,我们一起让国米再次成为欧洲顶级俱乐部!”根据国米官网透露,国米将在当地时间15日14时为曼奇尼召开发布会。[投注竞彩:西班牙出战][买彩充20送10元][新用户送103元]

  托希尔在官网上欢迎曼奇尼时说到:“今天,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解雇了马扎里,这是管理层的一致决定。马扎里一直支持俱乐部的选择,在国米也一直努力并无私奉献,他用激情和新年工作,我会感谢所有人的努力。但是我们的目标是让国米重返欧洲之巅,所以我们现在还高兴能赢回曼奇尼。对于曼奇尼来说,国米和他曾执教的球市是一样的。他有执教国米的经验,也希望成功,曼奇尼能带领球队进入更高的层次。”

  曼奇尼也在推特上对重返国米表示兴奋:“这是令人兴奋的挑战,我很高兴能再次拥抱国米球迷。明天见,加油国米。”

  曼奇尼曾在2004-2008年执教国米,执教226场比赛取得140胜60平26负,夺得3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离开国米后,曼奇尼还先后执教了曼城和加拉塔萨雷,帮助曼城夺得1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冠军,帮助加拉塔萨雷夺得1次土耳其杯冠军。今年6月,他离开了加拉塔萨雷的帅位。

  本赛季国米战绩平平,11轮联赛后仅取得4胜4平3负排在积分榜第九位,这也导致了马扎里的下课。国米迎回曼奇尼,也是希望战绩上能取得改观。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曼奇尼国米执教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哈登35分火箭胜76人 骑士19分逆转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