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国米巨头齐欢曼奇尼回归 新帅:刺激的挑战

2014年11月15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昔日一起共事的两人昔日一起共事的两人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终于迎来了变革,在昨天官方宣布球队主帅马扎里下课之后,国米官方今天凌晨宣布了新任主帅的名字——前蓝黑军团主帅曼奇尼。马扎里中途下课,曼奇尼接手再度担任国米主帅,很多人可能惊讶于在米兰德比前换帅是否有些不妥,但有一些人对换帅的结果十分满意,其中就包括了前国米主席莫拉蒂。

  上个月莫拉蒂辞去了国际米兰名誉主席的职务,宣告彻底告别蓝黑军团,人们普遍认为是因为莫拉蒂与现任主席托希尔就是否要炒掉马扎里产生了分歧。莫拉蒂与马扎里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所以前国米主席力主换帅,可印尼商人却始终力挺马扎里,这让莫拉蒂无法忍受做出了辞去名誉主席的行为。这次马扎里终于下课,又迎回了曾与自己共事的曼奇尼,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对于马扎里我感到很遗憾,毋庸置疑他为了球队已经付出了他的全部。我为曼奇尼感到高兴,希望他能一切顺利,他是一位伟大又刻苦的教练,这正是国际米兰现在必不可少的。”被问到马扎里下课的结局是否已经成为了必然,莫拉蒂回答道:“你最好去问托希尔他是如何做出这个决定的,这是俱乐部的问题。”

  曼奇尼曾在2004年开始执教国米,他夺得3次意甲冠军(由于电话门事件尤文图斯被剥夺了2次意甲冠军,其中2005-06赛季中尤文图斯和AC米兰打假球所得的联赛积分被扣除,当年的意甲冠军被排在第三名的国际米兰俱乐部替代)、2次意大利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但在2008年,正是莫拉蒂炒掉了刚刚率队夺得意甲冠军的曼奇尼,迎来了为国米开启新篇章的穆里尼奥。但曼奇尼依旧对重返国米感到兴奋,他在推特上表示:“这是令人兴奋的挑战,我很高兴能再次拥抱国米球迷。明天见,加油国米。”

  国米的印尼主席托希尔也在迎回曼奇尼后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我们的目标是重新返回到欧洲顶级俱乐部的位置,这就是为什么我对曼奇尼的回归感到非常开心。无论他在国际米兰还是其他球队,他都收获了很多奖项,他对成功的渴望以及他的国际经验将会把球队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曼奇尼国际米兰莫拉蒂托希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欧预赛-C罗绝杀破纪录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