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为曼奇尼高兴 国米名宿:炒马扎里干得漂亮

2014年11月14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拉蒂同曼奇尼曾一起并肩作战莫拉蒂同曼奇尼曾一起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马扎里正式离开了国际米兰,接下来还需要等待的就是曼奇尼正式回归的消息了,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马扎里下课之后,意大利媒体也第一时间采访了莫拉蒂。莫拉蒂表示自己并没有给主席托希尔解雇马扎里的建议。

  《意大利足球》表示莫拉蒂同托希尔在周一进行了会面,那个时候主要讨论的就是马扎里何去何从,实际上在那之后托希尔还是在公开场合对马扎里表示了支持,但是马扎里还是没有逃过下课的命运。由于此前马扎里同莫拉蒂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两人的交恶也被认为是莫拉蒂离开国际米兰的导火索,因此意大利媒体也提出了马扎里下课是否同莫拉蒂有关的疑问,不过莫拉蒂对此表示了否认,表示托希尔这样的决定同自己并无关联。

  “我建议托希尔解雇马扎里?托希尔早已经考虑这么做了。”莫拉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为马扎里感到遗憾,他确实已经尽力了。现在我为曼奇尼感到高兴,我是同他一起第一次赢下了意甲冠军,他非常有天赋也非常勤奋,”

  对于国际米兰突然而至的变革,名宿桑德罗-马佐拉也是拍手称快,“解雇(马佐拉)真是干得太漂亮了,当俱乐部对一位主帅失去信心的时候,解雇也许是正确的决定,对于马扎里和曼奇尼之间的年薪差距,可能这也就是少买个球员的事情。曼奇尼为国际米兰赢得过很多,他是球队正确的选择。”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莫拉蒂曼奇尼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国足遭87分钟绝杀平新西兰 国奥平韩国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