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缓刑!主席密会曝光 球迷领袖:我们挺他

2014年11月13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希尔依然力挺主帅马扎里托希尔依然力挺主帅马扎里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最近状态不佳,上轮主场最后时刻被维罗纳逼平,球队排名跌至联赛第九位。主帅马扎里压力非常大,有消息称托希尔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如果米兰德比再不能取得满意的结果,国米主帅就将下课。

  不过从本周托希尔和马扎里的会面来看,情况似乎也不是那么糟糕。国际米兰主席跟主帅进行了不止一次会面,主要是讨论为什么球队近况不佳。据媒体报道,这次对话的气氛并不紧张,托希尔承认球队最近伤病情况严重,这影响了球队在场上的表现。因此印尼人承诺再给马扎里一些时间,让他来扭转目前的颓势。目前国际米兰的中后场面临伤病困扰,丹布罗西奥、若纳坦、姆维拉和瓜林都有伤在身。

  从梅阿查球场近几场比赛的气氛来看,球迷们对马扎里的耐心似乎也到了极限,国际米兰主帅面临相当恶劣的环境。这对马扎里而言当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他也没有完全失去北看台的信任,那里的球迷领袖决定一直支持领导层和现任主帅。他们认为,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情况下,不遗余力地支持蓝黑军团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一味指责和在球场里发出嘘声。

  《慢镜头》记者马克-弗朗齐奥索对一些北看台球迷进行了采访,他们强调了自己对球队的支持:“这支球队现在属于托希尔,球队正在按照他的计划发展。马扎里是他选择的,现在他在支持自己选择的主帅。这无疑是很好的,我们也会支持任何一个坐在国际米兰教练席上的人。”球迷们还希望更多的国际米兰球迷以实际行动支持球队,而不是一味批评:“现在德比战来了,因为我们是‘客场’作战,我们需要更多国米球迷的参与。那些吹着口哨,批评马扎里的家伙呢?他们要么待在家里,要么就是在第90分钟看到比赛结果之后就来劲儿了。”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托希尔马扎里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