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三巨头齐聚中泰战 掌门人张剑将首次对媒体发声

2014年10月09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明天的中泰之战引起了中国足球界的强烈关注,足协三位副主席张剑、魏吉祥和林晓华将齐聚武汉观摩中泰之战。而在明天上午的“足记之家”媒体活动中,掌门人张剑也将自上任后首次向媒体发声。

  今年中国是东亚足联的轮值协会,张剑又担任东亚足联轮值主席,他与主管外事的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将一起参加东亚杯的新闻发布会,作为东亚足联的重点赛事,明年东亚杯已经确定由中国武汉承办,这也将在发布会上正式向外界宣布。

  在发布会结束后,还将进行“足记之家”的媒体活动,张剑也将首次参加,与媒体进行友好融洽地交流。同时明天还将在武汉召开中超联赛总结会,中超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都已经赶到了武汉,他们将在中泰之战上一起为国足加油。

  中国足球在最干旱的时候迎来了一场及时雨。9日晚上,U19国青队在亚青赛上创造神奇迹,2-1力克强敌日本队,亚青赛取得了开门红。这也或许使得足协领导在面对媒体时更增加了一分自信。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张剑足协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