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沈阳集训佩兰注重精神建设 给队员家的温暖

2014年09月03日05:0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国足沈阳集训昨天进入第二天,除了张琳芃[微博]喜得爱子请假,其他球员都参加了全队合练。今天球队将开赴鞍山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以备战明晚和科威特的热身赛。在例行发布会上,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透露了本次集训的其中一个重要目标,他表示主帅佩兰希望营造一种氛围,让国脚们来到球队后,能觉得球队像家庭一样温暖。

  由于联赛赛程紧密,大多数国脚都在训练中展现了疲劳的一面。区楚良对媒体表示:“从训练的状态来看,他们也是由于联赛进入到一个中后段,从精神压力和体力来讲,都不是很乐观,所以我们会在这几天里尽可能的调动他们的身体机能,有一个比较良好的状态。”

  这是佩兰的第二次集训,精神层面的建设成了教练组的重点。区楚良透露:“目前技战术层面没有太多的调整,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佩兰目前的工作思路就是让球员来到球队,感觉像家庭一样温暖,这是他这两期工作的重点。国家队就像一个更大的俱乐部,要像俱乐部一样沟通融洽。”

文章关键词: 国足备战区楚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男篮41分胜蒙古 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